今天在大福丼嚐平常比較少吃到起司生菜捲餅

捲餅的皮有奶油的香氣,餅上會放許多的生菜、玉米、兩款不同顏色的起司絲及素火腿片。食材上會擠上店家自製的美奶滋(無蛋的唷,口感和味道不輸一般常買的有蛋沙拉)及淋上特調的醬料。

起司生菜捲餅捲起來的外觀有點像可麗餅,不過餅皮跟可麗餅是不同的!它的餅皮是較軟且香的那種

整份起司生菜捲餅的量其實不小。味道嚐起來有新鮮蔬菜的鮮脆口感,搭上那美乃滋的滑潤滋味及雙色起司絲,整體的感覺很優唷!!

若要說缺點,那就是,老闆的美乃滋擠太多了啦

美乃滋應搭配的量應該在少點,這點有跟老闆建議過了,下次有機會再品嚐這道料理時,應該就會更ok了

起司生菜捲餅裡豐富的食材


側面照


近照


特寫


起司生菜捲餅-40元
p.s此為2008.01.24時的物價








近照




裡面有包雙色起司絲唷


起司生菜捲餅是款很不錯的餐點唷

-2008.01.24(四)




本圖文不願被轉載/引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簡單過生活 的頭像
搬家整修中

簡單過生活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