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bos起司夾心捲是一款我小時候喜愛的夾心捲,因為它的夾心卷中包著味道香香鹹鹹的起司,這跟一般市面上普遍都是「甜」的零食相比「鹹」的零食反而比較少見,因此Combos起司夾心捲就成了我喜歡的「鹹零食」。

但由於跟一般餅乾零食相比Combos起司夾心捲價格則較貴,對於當時年紀小的我,的確很難天天吃的到,因此,Combos起司夾心捲也是我心中列為難得吃得到的極品零食之一

在以往,Combos起司夾心捲的鋪貨點是很普遍的,不論是大賣場、超市、甚至是便利商店裡頭,常可以見到它以大包或小包的型式被擺在架上。

但在多年後,Combos起司夾心捲的鋪貨點似乎少了很多,連在松青超市、全聯、便利商店及頂好超市(有見到「冠寶捲心餅」其它非素食的口味,但沒見到「Combos起司夾心捲」這款奶蛋素可食的)都沒看到,這對許久味嚐到Combos起司夾心捲的我而言,還真有點想念這款鹹零食的味道。

直到有一天我偶然間跟一位朋友提起這款點心時,沒想到隔天他就變出一包大包裝的Combos起司夾心捲送我,這讓我感到十分的驚喜,因為我以為這款Combos起司夾心捲已經被下架了,所以之前才會一直找不到它。現在知道「家樂福」還能買得到Combos起司夾心捲吃,真好!

「Combos起司夾心捲」包裝正面
(購買地點:家樂福,價格:朋友送的,價格不清楚)


「Combos起司夾心捲」包裝背面



「Combos起司夾心捲」的背面包裝上所貼的「品名」中,會比其它同系列的非素食口味多標示「奶蛋素可食」的文字。

另外在背面中文小貼紙上除了該產品的品名、成份及其它內容外,也會有製造商、進口商和經銷商的資料。

「Combos起司夾心捲」的製造商是來自於USA(美國)的Masterfoods,進口商是-美商艾汾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註1),經銷商則是-三瓏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註2)。

「Combos起司夾心捲」背面包裝上的中文貼紙


「Combos起司夾心捲」打開包裝後,見到裡頭顆顆金黃的起司夾心捲


「Combos起司夾心捲」的每一顆的體積跟一般的夾心捲是差不多大的


「Combos起司夾心捲」它外層的酥脆感跟一般捲心酥不太一樣,如果說大部份的夾心捲(或稱捲心酥)是屬於薄脆型的話,那「Combos起司夾心捲」就是屬於硬脆型的,特別是與內層的起司一起咀嚼時,香香的起司味,帶著那微鹹的感覺混著外層的酥香感,就成了「Combos起司夾心捲」獨特迷人的口感。

想品嚐「Combos起司夾心捲」的好滋味嗎?可以到家樂福找找它的蹤影唷!

註1:如果以往家中寵物有習慣餵食「寶路」的飼主,對「美商艾汾」這公司應該不陌生,因為在2004年爆發狗狗疑似吃了寶路狗食而死亡的事件,讓許多的飼主心碎,而「寶路」就是美商艾汾(Effem)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在台銷售的商品之一,因此在當年(2004)還有人發起要拒買美商艾汾(Effem)的任何商品--不論是寵物食品或者是休閒食品。至於,消費者對於此事的觀點甚至於是否要一起抵制並做拒買的動作,在文本則不做太多的討論,僅提供「Combos起司夾心捲」是款奶蛋素可食的零食,供大家參考。

註2:經銷商-三瓏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也有進口【金名鴻】日日旺雪餅【金名鴻】日日旺米果這兩款素食亦宜的零食唷!

p.s
政府2009.07.01時有公告,素食食品外包裝要有素食分類標示(純素或全素、奶蛋素、蛋素、奶素、植物五辛素)。
為避免有的製造商的產品成份配方有改,請素食者購買食品時,請認明有依規定做素食分類標示的商品,如此才能避免誤食到非素食的商品唷。-juling 2010.02.03時補充


2010.02.03 00:49開始統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