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小橘獨自一貓,靜臥在黑暗的一角,閉目沉思


此時遠方傳來陣陣「小橘~小橘~小~~橘~~~」的呼喚聲

小橘:咦?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耶?


這時,小橘的眼前忽然出現一個人影


不過,小橘仍以不變應萬變的姿態靜臥著


甚至對眼前蹦出來的這個人,採「視若無睹」


來者:小橘,你怎麼躲在這麼暗的地方呀?


小橘這時優雅的...緩緩的...伸出的牠的手


小橘的手向前一搭,頭一甩的說:即使是在黑暗處,我仍是隻帥氣到發亮的帥貓


小橘:且我現在在忙耶!


來者:小橘,你在忙什麼呢?

小橘:我在忙...沉~思~(閉)。


來者:小橘,可是我想給你拍幾張相耶


小橘:齁!又要拍照呀!先說好,天黑了!我不要出外景唷!


來者:那就直在在這拍就好。

小橘:好呀,來!我這個姿勢和表情最帥了!


來者:小橘,剛剛的表情不夠帥啦!你要表現的再認真點。

小橘(悶):啥?竟然說我不認真,去去去,不要給你拍了!


來者:呃...小橘,別這樣咩!你是怎麼拍怎麼帥,來,再讓我拍一張嘛!

小橘(微消點氣):嗯,這樣說還差不多,不過今天只能再拍一張唷!我要準備收工休息了

 -2008.04.15(二)

-------------------------------------------------------------------------------
小橘的家-政賢機車坊(三陽機車)的店家資訊為:
地址:市忠孝東路7段564號
電話:02-27834062
店家營業時間為:星期一~星期五 09:30-23:00 、 星期六 09:30-22:30
固定公休日為:每個星期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