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寶寶熊冒險記 V
咕嚕咕嚕神仙喵

東京寶寶熊在黃沙滾滾、乾燥又高溫炎熱的沙漠裡,尋找著咕嚕咕嚕神仙喵的蹤影。

走著走著,東京寶寶熊見到遠方有著一只大鍋。

在這個炙熱的沙漠裡,周邊無樹、無草也無半條溪河的地方,竟然有這麼一只大鍋在,真是太奇怪了?

當東京寶寶熊走近那只奇怪的大鍋時,才發現空鍋裡還趴了隻依著鍋一角睡覺的貓。

東京寶寶熊發現炙熱的沙漠裡有著一個大鍋,大鍋裡還有隻睡覺的貓


奇怪的大鍋?奇怪的貓?

不論東京寶寶熊如何的想,也想不透大鍋在沙漠裡可以煮什麼?

在這,這除了沙之外還是沙,難到大鍋不煮水要煮沙嗎?

還有,貓怎麼會睡在鍋裡?

這鍋這麼空,看起來也不怎麼舒適,貓為何不找個陰涼平坦的好地方睡,反而要睡在鍋裡?

東京寶寶熊此時可是滿頭的問號,怎麼想也想不透。

突然東京寶寶熊想到了,這隻貓會不會就是他要找的「咕嚕咕嚕神仙喵」?

一想到有個可能,東京寶寶熊便趕緊走到鍋旁。

東京寶寶熊輕聲有禮的說:你好,我是東京寶寶熊,請問你是咕嚕咕嚕神仙喵嗎?

東京寶寶熊輕聲有禮的說:你好,我是東京寶寶熊,請問你是咕嚕咕嚕神仙喵嗎?


鍋裡的貓抬頭,瞇著眼,看著東京寶寶熊後,微打了個呵欠:東京寶寶熊,你來啦!

鍋裡的貓抬頭瞇著眼,看著東京寶寶熊後,微打了個呵欠:東京寶寶熊,你來啦!


東京寶寶熊:你知道我?那你真得是咕嚕咕嚕神仙喵囉?

咕嚕咕嚕神仙喵:我等你等了兩百年,等到這片草原都成沙漠了,我怎麼不會知道你是誰呢!

東京寶寶熊:草原?這片沙漠曾經是草原?

咕嚕咕嚕神仙喵:是呀!草可綠的很,你瞧瞧那邊(指著一旁),那還曾有條清澈的不得了的小河,裡頭的魚蝦們可住的快活極了。

東京寶寶熊順著咕嚕咕嚕神仙喵指的方向看過去,那除了沙外就沒別的什麼了,別說是小河,連根小草也沒。

咕嚕咕嚕神仙喵看的出東京寶寶熊眼裡的迷惑:是啊,現在是除了沙外,什麼草呀、河呀、魚呀、蝦的全都沒了。

東京寶寶熊:是黑暗巫婆做的嗎?

咕嚕咕嚕神仙喵笑著看著他:可說是,也不全是。主要是人的貪念造成的,過度的放牧、破壞,草沒了,沙沒有草根固守,便開始散了,四處飄,你別看這沙子小小的一顆,俗話說,聚沙成塔,這沙不但能成塔還能填乾一條河,剛開始一年、兩年看似不打緊,十年、二十年、一百年...時間長了些,人們自然就會自食貪念的惡果。

東京寶寶熊:這跟黑暗巫婆有關係嗎?

咕嚕咕嚕神仙喵:黑暗巫婆其實是自古以來聚集世界各地貪念而生的一個邪惡力量,當她的力量愈強大,就會開始吞噬光明、散佈黑暗,讓世界各地異相四起。現在只有消滅黑暗巫婆,釋放出被她吞噬掉的光明,才能喚醒人們心中最初的那顆單純的善心念。

東京寶寶熊:咕嚕咕嚕神仙喵,那你是神仙對不對?是神仙就會有法子吧?

咕嚕咕嚕神仙喵彎彎了嘴,笑著說:世人都說神仙好,人人都想求財寶,榮華富貴也想要,健康平安不能少,要求青春不變老,求不到就四處鬧,也不想想我只是個神仙喵,貪這麼多什麼都求著要,讓我像個多頭蠟燭四處燒,變得好煩惱,人心貪念四處討,善心善念愈來愈是小,討討討、要要要,就算神仙也受不了,黑暗來了,光明消。喵~喵~喵~我雖是個神仙喵,也守不了,喵~喵~喵~守不了,守不了,只能來睡我的大頭覺,喵~喵~喵~。


東京寶寶熊:疑?咕嚕咕嚕神仙喵,我剛是不是有說錯什麼話?要不你怎麼突然說的這麼有氣無力的?

咕嚕咕嚕神仙喵:唉,只是聽到你提我是神仙這事,心頭有點感慨,想到過去我這大鍋前可是門庭若市,大伙都搶著要來見我,但也不過都是些想求自己私利的人,還真少有人是為求利他的事。不過,因為你是為了幫大家,就算你不問,我也會告訴你法子,不過,就得看你受不受得了這個苦。

東京寶寶熊:咕嚕咕嚕神仙喵,請你告訴我這法子是什麼呢?

咕嚕咕嚕神仙喵:就是待會兒你將你手上的霹靂雷電刺刺花放在我頭上,這花再結合我的仙術,便會化為一鍋咕嚕咕嚕的神仙水。你待會兒先褪去外衣,到時候,泡在這神仙水裡七七四十九天,就能獲得對抗黑暗巫婆的能力。

東京寶寶熊:好!

咕嚕咕嚕神仙喵知道東京寶寶熊手上拿的是霹靂雷電刺刺花


咕嚕咕嚕神仙喵要東京寶寶熊將他手上的霹靂雷電刺刺花放在他頭上


東京寶寶熊將霹靂雷電刺刺花放在咕嚕咕嚕神仙喵頭上,花隨即射出耀眼的光芒。

東京寶寶熊將霹靂雷電刺刺花放在咕嚕咕嚕神仙喵頭上,花隨即射出耀眼的光芒


神奇的是,原本空空的大鍋,此時便開始從鍋底一直冒水出來,不到一眨眼的時間,便成一鍋滿滿直發出咕嚕咕嚕聲的水。

東京寶寶熊趕緊在一旁褪下他的外衣。

東京寶寶熊褪下他的外衣




咕嚕咕嚕神仙喵見東京寶寶熊將褪下的外衣又反穿著。

咕嚕咕嚕神仙喵:東京寶寶熊,你不是要泡神仙水了嗎?怎麼又反穿著外衣呢?

東京寶寶熊將褪下的外衣反穿著


東京寶寶熊微紅著臉:咕嚕咕嚕神仙喵,我是想說泡神仙水前,就先微遮著點身子,畢竟裸著身子,光前光後,光溜溜的,似乎不太禮貌,怕失禮於你。且,我也沒帶什麼毛巾類的東西可以用,待會就讓這外衣加減充當毛巾用吧。

咕嚕咕嚕神仙喵:東京寶寶熊你真是有禮,那就進來泡神仙水吧!

東京寶寶熊:謝謝,咕嚕咕嚕神仙喵。

東京寶寶熊便進了大鍋裡泡神仙水。

東京寶寶熊進了大鍋裡泡神仙水


大鍋裡的神仙水雖然咕嚕咕嚕的直冒泡看起來很滾燙般,但當東京寶寶熊一接觸到這水時,卻覺得它的水溫並沒有像看起般來的燙人,反而溫暖極了,且還能感受到有許多的能量正由這水傳進他的身體裡,讓他感到很舒服。

泡著神仙水的東京寶寶熊


溫暖的水溫傳進身體裡的能量讓東京寶寶熊感到很舒服


然而,就在東京寶寶熊剛泡神仙水沒多久時,水面原本冒的泡泡水花都成了一朵朵美麗又帶有馨香氣息的花朵。

東京寶寶熊驚嘆的說:這花真是漂亮呀!

東京寶寶熊驚嘆的說:這花真是漂亮呀!


咕嚕咕嚕神仙喵:東京寶寶熊,這些花是精靈花,待會粉紅熊會運功,讓這些花可以化入你身體裡,等你在即將遇到黑暗巫婆的時候,這些花會變回花型,提醒你黑暗巫婆的邪惡力量就在附近,你到時候就得多加留意和小心!

咕嚕咕嚕神仙喵話才說完,大鍋前便捲起一道旋風,不一會,旋風消去,眼前則多了一隻幾乎與大鍋一樣大的粉紅熊。

大鍋前出現一隻與大鍋一樣大的粉紅熊


粉紅熊:東京寶寶熊,我是長年守在咕嚕咕嚕神仙喵和大鍋旁的粉紅熊,平常是隱著身在練功,為的就是等待你來的這一日。


咕嚕咕嚕神仙喵對粉紅熊說:那我們就一起來協助東京寶寶熊吧!

粉紅熊:好!


東京寶寶熊:粉紅熊,那就麻煩你了!

粉紅熊:能幫上忙是我的榮幸,只是發功的過程,神仙水的溫度將會忽冷忽熱,因這是精靈花要從有形幻化為無形所需的過程,請你多包涵、忍耐!

東京寶寶熊:我會的,絕不會中途放棄離開鍋的。

粉紅熊提醒東京寶寶熊在發功過程中,神仙水的溫度會忽冷忽熱


果然在七七四十九天的日子裡,原本溫暖的神仙水也成了時而冰冷若冰的寒水、時而滾燙像會燙掉一層皮的熱水,但東京寶寶熊則緊咬著牙,泡在溫度多變的神仙水裡,迎著每日清晨的日昇、黑夜的明月與星空,一日又一日。


直到最後一天,大鍋裡的精靈花成了朵朵像被冰凍後擊碎的花片,一片片的紅與白都漸漸化成粉末,最後消失了蹤影,神仙水又成了最初溫暖的溫度。

這時,咕嚕咕嚕神仙喵說話了。

咕嚕咕嚕神仙喵:東京寶寶熊,恭喜你通過了這七七四十九天辛苦的考驗,你現在可以出大鍋了。

咕嚕咕嚕神仙喵恭喜東京寶寶熊通過了七七四十九天辛苦的考驗


離開大鍋的東京寶寶熊覺得自己現在全身充滿著說不出的能量,精神和思緒也感覺無比的清晰,身體的靈活度也比之前要高許多。

咕嚕咕嚕神仙喵:東京寶寶熊,你現在雖然獲得好的能力,但消滅黑暗巫婆仍需搭配好的武器,所以,你必須到迷蹤之地找到具有強大神力的精靈劍,這樣才有消滅黑暗巫婆的機會。

咕嚕咕嚕神仙喵告訴東京寶寶熊必需到迷蹤之地找到具有強大神力的精靈劍


東京寶寶熊:請問咕嚕咕嚕神仙喵,強大神力的精靈劍是長什麼樣呢?

咕嚕咕嚕神仙喵:等你到迷蹤之地時,你體內的精靈花會跟精靈劍有所感應,將精靈劍吸引出來,屆時你就會知道精靈劍是長什麼樣了,只是你需謹記一件事,那就是精靈劍不是劍,至於為什麼劍非劍,你到時候會明白的。

東京寶寶熊:劍非劍,好的,我會記得的。謝謝咕嚕咕嚕神仙喵、粉紅熊。我這就到迷蹤之地找精靈劍。

東京寶寶熊告別了咕嚕咕嚕神仙喵和粉紅熊。

東京寶寶熊告別了咕嚕咕嚕神仙喵和粉紅熊


迷蹤之地為何會有迷蹤之名?

而具有強大神力的精靈劍又是長得什麼模樣?

且為何精靈劍名為劍,咕嚕咕嚕神仙喵卻要東京寶寶熊謹記它是非劍呢?


~續待~

-2008.12.08(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