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東:我不是隱藏版的寶寶熊


小東:請靠近點,仔細看看我,您看出來了嗎?


小東:我有可愛的桃紅色小帽和桃紅色小鞋鞋,這是東京寶寶熊的特色唷!


小東:但...我為什麼會穿成這樣呢?其實...這是因為剛剛....

(畫面倒轉回剛剛~~)

小冷:小東!

小東:又!

小東舉手喊又!!


小冷:小東,我剛剛幫你做了一件新衣唷!

小東眼睛一亮:新衣


小冷:是黃色的唷!

小東:跟阿亮(MJN家的台北熊)的衣服一樣嗎?

小冷:嗯...應該差不多啦!不過,主要是因為SUM家的小少爺想要台北熊,但到目前為止卻一直無緣覓得,所以,我就做件黃色的衣服,你就穿穿,讓我拍幾張照給他看,或許SUM家的小少爺就會開心點。

小東:好呀!因為我也曾當過一天SUM家的寶寶熊,所以,我願意穿新衣拍照給小少爺看。


小冷:那過來領新衣吧!

小東:好!

小東開心的跑去領新衣


小東:疑?小冷,我沒有看到我的新衣呀?

小冷:怎麼會沒看到,你前面那件就是呀!

小東超迷惑的看著眼前的「新衣」


小東:...

小東額頭冒黑線,無言中


小冷:小東,你是不是太感動啦!乖,快去把新衣穿起來吧

小東:...(默默的拎起新衣,變裝去)

穿上新衣的小東


小冷:好棒唷!小東,你穿起來超合身的耶!

小東:可是...我覺得...我穿起來好像不好看

心情有點小鬱卒的小東


小冷:不會啦!小東穿新衣後,還是一樣是超可~愛的寶寶熊!

小東:真的嗎!

(小東的心情有好點了)
表情比較開心的小東


小東:不過...小冷,我覺得新衣穿起來...脖子會有點涼涼的耶。

小冷:這是因為,新衣是採用最新最炫的版型所做,所以有走露頸性感風。

有露頸性感風的新衣


小東:還有...小冷,我覺得新衣穿起來...腰有點緊緊的耶。


小冷:這點我就不得不小誇一下自己的聰明,因為這新衣原本是採無腰帶設計...。

小東睜大眼睛:無腰帶設計??

小冷:對呀!可是如果維持原設計,因新衣的材質是頗有彈性的,這樣小東你穿上新衣的話...。

小東已經想到結果:新衣如果從後面正常穿,沒有腰帶...那我就會變成敞胸露肚的...暴露狂熊;如果新衣從前面反著穿,沒有腰帶...那我就會變成露背...又露屁屁的熊

小冷:不虧是聰明的小東,所以,我就選用了彈性佳,顏色美的綠色橡皮筋當你的腰帶。如此便能為新衣添加新的組合風格,又可讓你免於變成暴露狂熊或是露屁屁的熊

小東:那... 它真是條很重要的腰帶

(畫面回到現在...)

小冷:小東,我們要開始照相囉!

小東:好。


(這時,東京寶寶熊-小京剛好來找小東)

小京:疑?小東,你穿的衣服...好特別唷


小東:這是小冷做給我的新衣,我待會會穿這新衣拍照唷。


小京帶著微笑的繞著小東身邊,看著穿新衣的他。


小冷:小京,小東要先忙拍照,待會再讓他跟你一起玩。

小京:好。

小冷:小東,我們今天就來拍個唯美浪漫風的照片吧!你先把你的小藍衣披在頭上,然後向前奔跑,別忘了要跑的帥氣點唷

小東把小藍衣披在頭上


準備做奔跑中


努力向前衝的小東
跑~跑~跑~


小冷:喀嚓(照相的聲音)!小東,表現的不錯唷!現在邊跑邊把頭微往上仰。

微仰頭奔跑的小東


小冷:喀嚓(照相的聲音)!不錯!不錯!現在再多點微笑,想像正要跑到7-11買很多好吃的東西

帶著微笑的小東


小冷:喀嚓(照相的聲音)!小東帥唷!現在...。

(...一個小時後)

(小東跑了很久,忍不住停下腳步)

小東氣喘噓噓:小...冷,我...我可以先休息一下嗎?

小冷:OK!沒問題

休息的小東


小京:小東,看來你可能會忙很久的樣子,那,我自己先去玩好了。


小東:...

小京轉身要離開。


小東快步的跑到小京旁。


小東:...小京,那...我待會再去找你好了。

小京:好呀!那先掰掰囉!


小東依依不捨的望著小京的離開。


小冷在一旁檢查剛剛拍照的成果。

(十分鐘...二十分鐘...一小時後...)

小東已休息好一陣子了。

小東:小冷,我已經休息很久了,我們可以繼續拍囉

小冷看著相機,又看著小東,笑笑:可以收工了!今天拍這些就可以了

小東:欸...,小冷,你怎麼不早點說

(小東想到,原來剛剛就可以跟小京一塊離開去玩,現在卻...。)

(小東趕緊往小京離去的方向追去。)

-2008.12.12(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