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27停止營業

晚上到茂葉本想吃"酸辣炒麵"(因為店內其它餐點都嚐過一輪了,僅剩酸辣炒麵還沒試過),但老闆說,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點炒麵?所以沒麵可以炒了。

所以,小冷只好改點番茄素魚排飯

番茄素魚排飯


番茄素魚排飯的餐會有白飯和六樣小菜(盤上看到只有五樣是因為剛好店裡平常搭餐點的小菜不足,所以老闆便又用小碗另外裝一樣小菜來補)及一個主菜,而湯則是自取(旁邊有湯鍋,內有兩款湯,可以無限續碗)。


咖哩豆包


番茄嫩豆腐


很像秋葵對剖所做的一道料理,口感如茄子般的軟


小黃瓜醃燻素鴨


海帶頭


另外補上的一道小菜-滷嫩豆腐


主菜就是這個番茄素魚排


全部的菜搭在一起,超豐富的吧!


主菜近照


隨主菜一塊搭的湯汁淋在飯上也很好吃喔


今晚本來會是很愉快的用餐日(雖然沒有嚐到酸辣炒麵,但能吃到番茄素魚排飯也不錯啦!),可是用餐用到一半,店裡只剩下小冷一位客人時,此時以接近店家打烊的時間。

小冷見到一位阿姆從廚房出來,笑著跟小冷點點頭,並說:慢慢吃,不要急。(其實有點怕耽誤店家打烊,所以是吃的有點快)

然後就見到阿姆在收拾店內的環境,這時老闆則跟阿姆有了些對話,結果...店內氣氛就呈現一整個"僵"到不行的感覺。

雖無意想去聽,但店內氣氛太靜,對話又太大聲,使得小冷一邊用餐一邊配一旁的話吃東西,還真有點消化不良(小冷內心OS:老闆,可不可等小冷用完餐走人時,您們再吵呀? |||ORZ)。

雖然雙方話語往來,聽起來就像是事前溝通不良,造成工作時彼此的協調性與認知要做的工作內容不同,但...老闆也不用到最後直接叫阿姆就做到下星期不要再來了!(還細數今天是星期四,所以她就做到下星期四就好!)

這讓一邊用餐吞著食物,一邊還要接受老闆當場炒人魷魚話語的小冷,突然覺得待在這用餐還真是超~尷尬的一件事.

或許因為這樣不是很舒服的用餐感覺,會讓小冷想先消化完這樣不好的負情緒後(大概要再格一到兩個月以上的時間吧),才可能會考慮再來此消費吧

離開店以後,小冷第一個閃過腦裡的念頭是:老闆,是您把阿姆炒了,別以後說店裡沒人幫您,所以忙不過來唷!!
-2007.07.26(四)
P.S
1.回想起...以前老闆說有一個阿姆可以幫忙外送,不過後來請了幾天假回去,所以那陣子便無法外送,BUT不知道為什麼老闆說請假的那位阿姆,後來小冷一直沒有機會再看到,不知道那位阿姆是不是跟今日見的阿姆一樣都被炒了└( ̄─ ̄)┘(聳聳肩...)。

2.經營者在店內跟人吵架真的...會讓店內客人對該店有負的印象。


本圖文不願被引用/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