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已於2007.09.03停止營業 ---

2007.08.04跟朋友到甘露素食(中華店)用餐時,見到老闆娘往門外走去,說著:「來進來。」

我們好奇的往門方向看,看到一隻體型微長、毛色黃白掺雜的小橘貓。

小橘貓一見我們在看牠,牠便喵~喵~喵~的對我們叫著。

牠的喵~喵~聲很特別,音拖的很長,,聲音聽起來有點可憐。

老闆笑著說,大概餓了,所以叫到會牽絲~

小橘貓後來邊叫便邊往櫃檯裡走去,原來那老闆娘幫她備了食物。

正在吃東西ING...


之前來甘露素食(中華店)用餐時,並沒有見到這隻小橘貓,今日一見,還真是挺好奇怎麼有這一隻小貓出現。

老闆娘說,昨天聽到門外有喵~喵~喵~叫的很大聲,他們一看是一隻全身髒髒且肚子餓的扁扁的流浪貓站在門外,淒厲的叫著,卻又不敢進門一步,只敢在門外叫,當他們對牠喊著[咪咪,進來。]後,那隻小貓才敢進來。

老闆娘幫牠洗了澡,還敢緊買了東西餵牠吃。

從這一天起,這隻小橘貓就有了自己的名字叫[咪咪]。

不知是不是流浪太久,所以咪咪看起來很貪吃


老闆娘幫我洗香香又餵我東西吃,他們真是好人


吃到口渴渴,水水在哪?


老闆娘見到咪咪動動來去,可能在找水,便馬上添個水盆在牠旁邊


咪咪:有的吃又有的喝,真好!


吃飽了,動一動嚕!


咪咪抬頭照:大家好,我是甘露的咪咪,大家看我可愛嗎?


咪咪會在老闆得空休息時,跳上老闆的腿上窩,超會撒嬌的模樣不禁讓人想到,牠或許是一隻走失的家貓,曾也是愛跟主人撒嬌,所以才會這麼乖,且自動。

躺在這最溫暖,好舒服喔


不過老闆雖然對咪咪愛撒嬌的性格沒辦法,總是笑笑的,但也會把咪咪抱到一旁,希望牠能自己乖乖睡,不然他就不方便起身做事了。

咪咪:老闆不要我一直黏他,那我就霸佔他的位置睡覺


雖然今天第一次見到咪咪,但覺得咪咪很特別是,牠聽得懂人家講的話。

"咪咪"雖然是牠的新名,但喊牠,牠一定會應,叫牠乖乖跳上來,牠也會跳上來,跟牠說不可以,牠也會像賴皮的小朋友一樣喵喵叫。

可見牠真得不是一隻普通的流浪貓,且牠雖然流浪過,但對人還是充滿了信任感,會黏人,不像有的流浪貓眼神中總會充滿防備的感覺。

愛睏的咪咪


趁著咪咪睡著時,拿起相機偷照牠,但相機的閃光燈一閃後,咪咪像有所感覺般,抬起仍閉著愛睏眼的臉,喵喵的小叫幾聲(好像在說:我好睏,現在不跟您玩了)又趴下去睡了。

咪咪:喵喵~(我好睏,現在不跟您玩了)


睡沉沉的咪咪


咪咪睡了大約一到一個半小時後,便又像一條活龍般醒來,開始在店裡走動,看到客人,便又會抬頭對人喵~喵~叫,好像做公關般,四處跟人打招呼講:大家好,我是可愛的甘露咪咪!

甘露的咪咪


甘露素食(中華店)的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但對於貓咪似乎不太會認回家的路也有點小煩惱(咪咪昨天來,後來又跑出去,被隔壁的人斥喝驅趕,今天中午被老闆娘看到,才會趕快又招牠進來)。

咪咪因為在外頭流浪過,所以對外頭的世界仍是充滿了許多的好奇心,但,如果咪咪又一心往外跑,迷失了回甘露素食(中華店)的話,那又會將再次成為流浪貓。

希望咪咪可以平安且乖乖的在甘露素食(中華店)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