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多了,這時原本該是用午餐的時候,但我卻睡意濃濃的趴臥在走廊的一角。

在這裡,屋簷就是我的天,我以涼風為被,雙掌為枕,沉醉在夢的世界裡。



闔起來的雙眼,讓我可以暫時不必理會在我身邊來來往往的人們。

即便這時有人故意製造任何的吵鬧聲,我都收不進耳裡。

現在的我,只想在夢裡,好好的休息,順便.......享用只有在夢裡才吃得到的大餐,好渡過這個大雨下個不停的時刻。



下雨天,我的睡覺天。

天不休息,繼續潑著水,我則要好好的歇歇腿,讓我的小腳,可以有足夠的體力,在我醒來後,跟我繼續.......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