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然後...

汪汪汪~

別怪我吠你!!

這是要讓你知道,我可不是一隻軟弱的可愛小狗狗


--
在景美夜市買了素食章魚燒,逛回停車的地方,看到一間通訊行的門口探出了一隻眼神充滿好奇的小狗。

當我看著牠時,牠也看著我。

當我拿出相機,慢慢靠近牠時,牠還是一直看著我。

這時,我心想,牠真是一隻可愛的乖狗狗呀!

但怎知,才剛用無閃光模式,幫牠拍了一張照,

牠就...從剛剛的乖乖小可愛狗狗,

突然變成兇兇會吠人的狗狗

雖然只是吠了幾聲,然後又恢復原本好奇乖乖的模樣

但剛那突如其來的吠聲,還著實讓我小嚇了一跳

呼~果然,狗不可貌相
-2009.02.27(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