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去的機車店裡養了三隻貓,小橘穩"重"且愛顧店、小黑身手敏捷且帥得迷人、咪咪則是三貓中最親人且愛討摸摸的貓

咪咪:萬歲!平常都是小橘老大當主角,今天終於換我登場了


咪咪:被摸摸和抓抓的感覺好舒服唷,能常被馬九節也不錯(p.s因為馬兩節太少了)


咪咪:今天這個人摸摸和抓抓的技術真不錯


咪咪一臉陶醉樣:好~舒~服~呀~


當咪咪見到前方也有人微低身子時,就會起身想貼近前方的的人。

咪咪:你也是要來給我摸摸的嗎?


咪咪:咦?啥?你...你...只是想來拍拍我可愛的小臉,沒有要摸摸我呀


咪咪的側影

咪咪:算了!不摸摸就不摸摸,我要去找小橘老大學習如何當隻穩"重"又有帥氣的貓了!


小橘的貓瑜珈課


咪咪:我抬...我抬...我抬起我的腿兒努力練。小橘老大請放心,我會認真學的。


小橘的臉貼腿課


咪咪:呼~這個比練貓瑜珈簡單點。


小橘的學少年不知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的轉頭秀側臉裝憂鬱的課
-p.s這招可以騙到貓妹的關心,所以必學唷



咪咪:小橘老大,這招很難耶!我只學會轉頭,還學不起你那渾然天成的帥氣!
不過,我會努力把它學好的!我轉頭~我嘆氣~我努力學...憂鬱


咪咪:小橘老大,你今天辛苦了,不知道你覺得我今天學得好不好呢?


小橘:不錯!算挺認真的!來!上來我幫你舔舔,當做今天獎賞你認真上課的禮物

咪咪:喵~好棒的禮物唷(開心~)

-2008.06.09(一)

-------------------------------------------------------------------------------
小橘和咪咪的家-政賢機車坊(三陽機車)的店家資訊為:
地址:市忠孝東路7段564號
電話:02-27834062
店家營業時間為:星期一~星期五 09:30-23:00 、 星期六 09:30-22:30
固定公休日為:每個星期日
--------------------------------------------------------------------------------





本圖文不願被轉載/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