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總是好玩的哼著「全家就是我家」的歌

哼著哼著,連買了零食也常會想要把零食的名字拿來哼唱一下

結果有天買了哇齋的綠豌豆酥,騎著小車車回小窩途中,

想著,哇齋好像出了很多款口味,但,到底有出幾款口味呀

邊細數著哇齋的各種口味,就邊編著歌詞自樂,一路就這樣哼哼唱唱的唱回小窩,

回到小窩後,覺得自編的哇齋歌還挺有趣的,趕快用小記事本將歌詞記起來,

結果,過幾天後,發現哇齋又推出新產品-芝麻蘇打餅和香椿蘇打餅

所以就把原本自編的歌詞中再加入新口味的名字

(不過因juling發現,若將哇齋之前就已出的「鹽酥洋芋片」產品加入歌詞的話,唱時舌頭會打結,這會讓原本破嗓子唱出的魔音變得更魔,所以,歌詞最後就...沒將「鹽酥洋芋片」加入了)

(謎之音:厚臉皮的小冷又要上傳,第二次破嗓子兼走音之歌了)

(juling:....)

P.S為了避免歌喉不佳,驚嚇到各位,請大家...盡量把喇叭關到最小聲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WVRuZVVKLTE5Mjg2MTIuZmx2

-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哇齋有多少口味?

(多少~多少~)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哇齋有多少口味?

(多少~多少~)

它有青豆酥 它有綠豌豆酥 它有海苔 香椿 芥末 芝麻 素火腿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哇齋有多少口味?



我知 我知

我知 我知

我知 哇齋有很多口味

(我知~我知~)

我知 我知

我知 我知

我知 哇齋有很多口味

(我知~我知~)

它有青豆酥 它有綠豌豆酥 它有海苔 香椿 芥末 芝麻 素火腿

我知 我知

我知 我知

我知 哇齋有很多口味


(哇~哇~哇~)

哇齋是你的好朋友

哇齋會為你解憂愁

若是你有煩惱

哇齋會讓你笑開口

(哇~哇~哇~)

若是你有男女朋友

有話說不出口

就送她一包 哇齋哇齋唷


(呆木頭~呆木頭~呆~~木頭,齁!呆木頭,我跟你講話你怎麼都不回口啦!(你)一直點頭,我怎知道你懂不懂嘛!!)


女:

你這個呆木頭

跟你說話你都不回口

只會一直點著頭

我怎知你懂不懂

你不知這樣我會很難過

真想要踹你的腳指頭

(哼!討厭啦!呆木頭!)


男:

(哇~哇~哇~)

我知 我知

我知 我知 妳很難過

(哇~哇~哇~)

我知 我知

我知 我知 我口很笨拙

(哇~哇~哇~)

我知 我知

我知 我知 我很害羞(害羞 害羞)

有些話說不出口

只好送妳一包哇齋 哇齋

希望妳能懂

我都有把妳的話(妳的話) 放進心頭


(哇~哇~哇~)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哇齋有多少口味?

我知 我知

我知 我知

我知 哇齋有很多口味

它有青豆酥 它有綠豌豆酥 它有海苔 香椿 芥末 芝麻 素火腿

我知 我知

我知 我知

我知 哇齋有很多口味


(女:呆木頭!我哇齋吃完了啦!)

(男:我知 我知 我馬上就去買!)


-
P.S
哇齋的口味有:
*哇齋原味野蔬青豆酥
*哇齋鹽味綠豌豆酥
*可樂果哇齋海苔
*可樂果哇齋香椿
*哇齋香椿蘇打餅
*可樂果哇齋芥末
*哇齋芝麻蘇打餅
*可樂果哇齋素火腿
*哇齋厚切鹽酥洋芋片( 未寫入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