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寶寶熊冒險記 IV
神秘的檸檬豬

東京寶寶熊走了好久,終於來到了酸酸谷。

酸酸谷裡到處都是滾來滾去的黃檸檬。

黃檸檬們有著橢圓形的身體,皺皺的皮,且總是很隨性的東滾滾西滾滾。

東京寶寶熊問了很多顆的檸檬:請問你是檸檬豬嗎?

卻沒有一顆檸檬回應牠。

東京寶寶熊:檸檬豬會在哪呢?


有的滾來滾去的黃檸檬,還會調皮的偷偷對牠噴酸酸的檸檬汁。

東京寶寶熊雖然遇到幾個愛惡作劇的黃檸檬,但牠仍是不氣餒的繼續找尋檸檬豬的身影。

突然,東京寶寶熊發現了一顆奇怪的黃檸檬,它一樣有著橢圓形的身體,皺皺的皮,但卻多了一條小小黃尾巴、兩個尖尖的小耳朵和四條短短可愛的小腿;且它不是用滾的方式前進,而是邁著小腿慢慢的移動。

東京寶寶熊發現了一顆奇怪的黃檸檬


奇怪的黃檸檬有橢圓形身體,皺皺的皮,一條小小的黃尾巴、
兩個尖尖的小耳朵和四條短短可愛的小腿



東京寶寶熊心想:牠會是檸檬豬嗎?


東京寶寶熊走近那顆奇怪的黃檸檬。

東京寶寶熊:你好,我是東京寶寶熊,請問你是檸檬豬嗎?

可是,對方並沒有回應牠。

奇怪的黃檸檬:......


東京寶寶熊又走近點,來到那顆奇怪的黃檸檬面前。

東京寶寶熊:你好,我是東京寶寶熊,請問你是檸檬豬嗎?


那顆奇怪的黃檸檬這時轉了轉牠那一對小小的眼,睨了東京寶寶熊一下。

檸檬豬:我就是檸檬豬。高個的東京寶寶熊,你跟我講話難到不能再蹲低點嗎?


東京寶寶熊蹲低了身子:檸檬豬,我有些事想請教你,是關於...。

檸檬豬不開心的撇撇嘴:什麼?你說在什麼?你太高了,我聽不到...。


東京寶寶熊這時又再蹲低了些身子:檸檬豬,我有些事想請教你,是關於...。


見到東京寶寶熊一直蹲低身子,檸檬豬這時有點開心的用著牠小小的後腳站了起來。

檸檬豬:看來你真是個不錯的傢伙,原本想,如果你耍任性,仗著自己高個頭,不懂得體恤別人,那我就不理你了!


東京寶寶熊:那,檸檬豬,我現在這樣蹲的夠低嗎?講的話你聽得清楚嗎?

檸檬豬:東京寶寶熊,我知道你今天要要問的事是什麼,你附耳過來,讓我好好的把事情說給你聽。


東京寶寶熊將耳朵靠近檸檬豬。


檸檬豬:在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有一個黑暗巫婆,她會吸取光明的能量,讓大地失去生命力,使得各地異相四起,只有消滅黑暗巫婆,釋放出光明的能量,大地才能恢復原本的生命力。


東京寶寶熊:黑暗巫婆?請問,我要怎麼消滅黑暗巫婆呢?


檸檬豬此時變出一個帶刺的球球花。

檸檬豬:首先你得帶著這個霹靂雷電刺刺花,到炙熱的沙漠去找咕嚕咕嚕神仙喵,從牠那裡獲得對抗黑暗巫婆的能力,才有辦法消滅黑暗巫婆。


檸檬豬將霹靂雷電刺刺花遞給東京寶寶熊。


東京寶寶熊輕碰到霹靂雷電刺刺花的花時,突然覺得像被電電到般。


檸檬豬:小心!拿的時候,別碰到它的花。霹靂雷電刺刺花的花,電力可是很強的。


東京寶寶熊小心翼翼的接過霹靂雷電刺刺花。

東京寶寶熊:這...這花拿起來有點沉...。

檸檬豬:還好啦!這花大概是十隻熊的重量而已。


東京寶寶熊努力的站穩腳步:十隻熊...的重量?

檸檬豬:對,來,你得先學會如何好好的拿這花站穩,總不能彎著腰、駝著背的拖著這花走吧!


東京寶寶熊花了點時間,終於挺直了身子,站穩了腳步。


檸檬豬點了點頭:這才對!

東京寶寶熊於是告別了檸檬豬,準備去找咕嚕咕嚕神仙喵了。

檸檬豬揮了揮牠的小手:再見了!東京寶寶熊!


炙熱的沙漠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咕嚕咕嚕神仙喵真的是神仙?還是喵呢?





~續待~

-2008.12.08(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