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MJN家的台北熊-阿亮-跑來找小冷家的東京熊-小東玩。


阿亮:小東,我今天跟你介紹一位新朋友。


小東:有新朋友呀!太好了!在哪呢?


阿亮:我現在馬上帶牠來。


阿亮:小東,這位就是MJN家新來的city cafe柏靈頓寶寶熊。


MJN家新來的city cafe柏靈頓寶寶熊:你好,我是MJN家新來的紐約熊。


紐約熊:橘色大衣是我招牌衣。


小東:那我可以稱呼你為「橘子」嗎?
橘子:可以呀!很符合我招牌衣的味道。
阿亮:小東、橘子,我們今天就一起玩吧!
小東:好呀,那我們就來玩city cafe的杯套好了。


阿亮和橘子擠在同一個杯套裡。
小東:city cafe的杯套似乎比較適合一熊一個。



阿亮:我跟橘子的感情是不錯,不過這樣玩法會有點擠耶!
橘子:會不會有人遠遠看,以為我們是兩顆相疊的柳丁和橘子呀?


阿亮:只有兩個杯套,似乎不太好玩。


小東:那等我一下,我再去找杯套。


小東:耶!找到了,這樣大家都可以舒服的窩在杯套裡了。
小橘:看起來好像是在玩旋轉咖啡杯的味道。
阿亮:如果來玩疊疊樂應該也會很有趣吧!


小東:那首先先來玩「站立式疊疊樂」。


阿亮:有種拉拉隊踩肩表演的感覺
橘子:幸好,小東不重


橘子:那我提供第二種「第三杯騰空疊疊樂」。
阿亮:小東,你的手要撐好唷!杯套可是中空的。
小東努力撐著:嗯,我...我正在努力中。


小東:這種玩法也很帥!


阿亮:那換我提供第三種「登高望遠疊疊樂」。


側面照


阿亮:小東,你站在上面還好嗎?
小東:空氣清新,又可以遙望遠方,不錯;不過有點冷。
(高頂的風正呼呼的吹著)
阿亮:這大概就是人家常說的「高處不勝寒吧」


阿亮:那,橘子,你底下的風景如何?
橘子:風景...,嗯,我剛剛低頭的時候有看到三隻螞蟻爬過我面前。
阿亮:呃...,聽起來也不錯,橘子的視力真好


小東:杯套疊疊樂遊戲玩完了,我們一起去看city cafe大樓吧!
阿亮:哇~city cafe大樓好高唷!
橘子:對呀,大概有102樓高吧。
小東和阿亮:^^


橘子、小東、阿亮:我們就是從city cafe裡來的寶寶熊唷!!


紐約熊-橘子、東京熊-小東、台北熊-阿亮-帥氣的團體照

-2008.12.11(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