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於 2003/8/1 下午 09:21:25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 在 恐怖份子 的大作中提到: 】

>我小時後都不喜歡看電視 都在那 打電動 要不然就在院子裡玩.

>那時候好快樂好快樂,由其在2歲前更快樂ㄌ,不過2歲後的幾年裡都好難過,那時候奶奶死ㄌ,最疼我的奶奶 我要時麼東ㄒ奶奶都會帶我去買陪我玩陪我唱歌,所以哪時好快樂!!

小時候的電動最熱門的就是任天堂了

第一次玩的game是大力水手,後來還有大金鋼,小精靈,那時候最迷的則是超級瑪莉和一款長得跟瑪莉兄弟很像的水管工人的遊戲。

瑪莉兄弟後來又出了好幾代說,每一次都感到很新奇。我都是偷偷在三更半夜把電視轉無聲的方式偷玩(因為平常早上都沒什麼時間),不過還是常常會被爸媽抓到。

還有,小時候的認人能力好像都怪怪的,發現跟媽媽的捲捲髮很像的人,不管是老師或是路邊賣水煮玉米的阿姨,都會覺得好像是媽媽裝的,好像是媽媽隨時都在身邊看自己有沒有乖乖的。

可是每次回家,就發現,媽媽就在家裡呀,為什麼我還總是覺得這些人就是媽媽呢?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