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於 2003/8/1 下午 08:45:00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我記得幼稚園的時候,最喜歡看的卡通是藍色小精靈,不過因為我是上全天班的,下課的時候就五點了,四點播到四點半的卡通都看不到,那時候好悶。中午睡午覺 的時候也不肯乖乖的睡,一直"番"要回去等看下午的卡通,結果就被"八"下去,~><~為了看藍色小精靈,讓我因此體會被體罰的痛,嗚嗚,幼 小心靈受傷了,不過我還是很想看藍色小精靈

..不過,後面的記憶忘了,不知道是不是被"八"笨了,竟然忘記最後怎麼了??

國小的時候也超愛在中午午餐時間跑回家看布袋戲,感覺好好看呦,雖然跑來跑去就花掉了一大半的休息時間,不過,仍樂此不皮。

以前潘迎紫的戲我也好喜歡看,有一代女皇武則天、浴火鳳凰(裡面還有一個男生的台辭是"莫急、莫慌、莫害怕"以前覺得他很帥說,雖然現在記不太起來他的容貌^^"")

紙娃娃也很常玩,那時候好便宜呦,且都覺得很漂亮,可是為什麼現在的都沒有以前的可愛,且好貴喔。以前常常手邊有幾塊碎布的時候,最喜歡幫巴比娃娃縫衣服了,總覺得,自己那時候好像很有天份說,不過,天份都遺留在小時候,好像忘了保留到現在。

且在民國七十幾年時的物價為,鍋燒意麵20元、擔仔麵、鹽水意麵、米粉湯、貢丸湯、肉燥飯、豆花(大)10元,現在都飆了兩三倍以上了。

我跟同事和同學說的時候,他們都不相信這些時物曾有這麼便宜過,不過真的有說,因為,我的童年就是跟這些一起生活的,而我那時的休閒活動就是...."洗碗".

遙遠的記憶傳來阿母當時的呼喚聲....."阿妹呀!板凳在這給你坐,妳乖乖在這裡把碗洗乾淨,知不知道..."。

"...喔...."~><~

小時候的作文"我的希望"曾經寫著:"....我希望家裡的生意不要太差,不然我會常常打蒼蠅很無聊,不過我也希望生意不要太好,客人太多,我要洗很多的碗、端很多的菜、很多的飯,所以,希望客人來的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

我那時候最羨慕爸爸是當醫生的同學了,因為她可以當模範生,且可以去學很多的才藝課,還有,她的作業本都不會像我老是會沾到油垢而被老師 罵.............童年...現在想想怎麼感覺粉想哭咧~><~幸好我長大了,生活環境變了,不用再把洗碗當休閒活動了。

>【 在 風之泉 的大作中提到: 】

>對啊!!好懷念小時侯哦~

>覺得時侯的卡通都比現在的好看..比較溫馨~

>我就一直粉想念那個藍色的身子的"小蜜蜂"

>還有那騎著海豚的"海王子"

>還有太空戰士~裡的"小精靈"(它是一頂帽子)

>還有神力女超人...

>最記得的是有一齣卡通~是五個人組成的~

>其中有一個女孩的衣服只要帽子載上就隱身

>一個男孩會三腳喵的魔法~

>還有一個是弓箭手~~一直都有一個叫地獄王的人指引他們下個方向..

>但~我就是想不起來~~那片名~有人知道嗎??

>還有最初最愛的潘迎柴~~小龍女~唉呀呀~靈芝草人....

>真是懷念喔!!(好像叫"靈山神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