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橘的敏感雷達果然厲害,雖然相機的鏡頭只是微近牠幾分,牠卻可以從睡夢裡馬上睜開惺忪的睡眼找到「偷拍的鏡頭」

小橘:想偷拍我!被我看到了吧


伸伸懶腰中~


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連睡個覺都有人偷拍。
都不體恤一下我是一隻低調的帥貓



難道要我睜大眼,故露出兇惡的眼神嚇人,才能逃避的了世人對我這張帥臉的迷戀嗎?


還是斜睨鏡頭,表達我內心對偷拍的狗仔不屑的情緒呢?


可是貴為機車店裡最帥氣的鎮店之貓,我的一舉一動,
總很容易吸引狗仔覬覦我這肥嫩柔軟身驅的肉體及帥到讓人東倒西歪的臉,真是困擾呀!



看來只能閃避鏡頭,來表達我對狗仔的偷拍攝影十分不滿.


我轉頭~


我東張~


我西望~


我就是不正眼看你~


哼,想從正面偷拍我充滿魅力的眼睛,我就閉起眼來讓你拍不到


小橘斜眼思考:用東張西望的不理態度竟然還無法讓偷拍的狗仔放棄拍攝
看來要改用別的方法來退敵了


想想.....想,想太久了...腦袋都快鈍了,眼皮也快鬆了一半


對了!(起身)裝流氓嚇他好了!!


小橘:嘿!麥擱偷拍了唷!(配上很殺的眼神!)


裝流氓好累唷!眼驚瞪大到都酸了


算了,還是來走氣質路線好了


小橘有氣質的吟詩:帶著微笑,迎著微風,藍天綠地...貓飛向天
(狗仔:哇哩咧,這是什麼鬼貓詩~~~)


小橘:望向青山,冰溶成水,過往貓蹤,現機車前.


小橘:往事雖不堪回首,卻又忍不住回頭,緊握雙手的拳頭,望被搶走的魚頭.


啊~我的摯愛~千聲萬聲的呼喚,迴繞山巒間...
小花、小咪、小妞、南門市場的小寡婦...還有太多我忘記名字的靘貓們,我好想妳們唷~


憂傷、悲傷混著無盡的感傷,深深的鑽入我的心、我的肺...疼痛的感覺直往下竄...往下竄~
誰能體會失去蛋蛋公貓的鬱卒...
(小橘想到眼淚都快要滴下來了...)


(回頭邪笑一下)
BUT其實當公公貓也沒關係的啦!!
嘿嘿~因為,我已經練好「若要練功,先要自宮」的貓界最~厲害的神功
「喵喵葵花飽典」

-沒錯是"飽典",不然你以為我這樣的體型是任何一隻貓都能有的嗎?哼.


對了, 今天的氣質庫存量用完了,聽詩聽到著迷而流口水的人可以起床了~
還有,想要我簽名蓋腳印的人,請自個自備好印泥和白紙到機車店來排隊,
先說好,要來順便來保養車的人我才會賞腳印一枚,要不,只有香吻一枚唷~
不過,話說回來,眼前這位帥哥是誰呀,竟然比號稱史上圓的最帥的小橘我還帥!!
重點事...為什麼他沒有小腹!!
(小橘的小腹-其實是大腹了
-嚴重下垂中~)


肚子好重唷~


是不是有人趁我打瞌睡的時候偷偷把肥肚肚裝到我的小腹裡呀~


-2007.12.28(五)


-------------------------------------------------------------------------------
小橘的家-政賢機車坊(三陽機車)的店家資訊為:
地址:市忠孝東路7段564號
電話:02-27834062
店家營業時間為:星期一~星期五 09:30-23:00 、 星期六 09:30-22:30
固定公休日為:每個星期日
--------------------------------------------------------------------------------





本圖文不願被轉載/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