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1/5)到7-11時,發現一款新的素食零食。
如果有人之前吃過「湖池屋-海苔塩口味洋芋片」的話,那「湖池屋2倍濃厚海苔洋芋片」就是它的海苔變成有2倍濃厚的另一款零食。

「湖池屋2倍濃厚海苔洋芋片」包裝的前、背面


「湖池屋2倍濃厚海苔洋芋片」的整體感覺跟「湖池屋-海苔塩口味洋芋片」是差不多的。
如果有人覺得之前的「湖池屋-海苔塩口味洋芋片」很鹹的話,那新款的洋芋片可能會讓您失望了,因為它的鹹度跟之前那款是差不多的。

而對於新款猛打的「2倍海苔」,其實我是沒有太大的感覺,可能要兩款一起買回家比對,才能看得出誰的海苔多,誰的海苔少吧,不然以以往我就蠻喜歡吃「湖池屋-海苔塩口味洋芋片」的感覺來說,其實它還是跟「湖池屋-海苔塩口味洋芋片」一樣的好吃。

打開包裝看到裡面的洋芋片


看得出「湖池屋2倍濃厚海苔洋芋片」的海苔有2倍之多嗎?


不過,如果其它商家也有鋪貨的話,或許在價格戰上,消費者就可以跟在全聯購買「湖池屋-海苔塩口味洋芋片」一樣,從原本的25元,撿到用18元就可以買到的好價格。

目前這款零食我只有在7-11看到,單價為一包25元,想要嚐鮮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唷。

p.s包裝背面的有註明(素食可食用)的字^^y

-p.s 行政院衛生署有公告,從2009.07.01起「包裝食品宣稱為素食之標示規定」,素食之包裝食品,均須依公告之新規定,於產品外包裝上標示「全素或純素」、「蛋素」、「奶素」、「奶蛋素」及「植物五辛素」等五種字樣。所以,未來將不能只標"素食可用"...唷-2009.06.17 juling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