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最近7-11推出 CITY CAFE 集點送柏靈頓寶寶熊的活動。

-P.S此活動為買CITY CAFE中杯以上,一杯一點,集滿6點或集3點+49元,送柏靈頓寶寶熊一隻(不挑樣);活動期間 2008.12.03-2008.12.30 ; 兌換期間 2008.12.03-2009.01.06 。

這活動已在朋友圈裡掀起了一股「喝咖啡,集熊熊」的熱潮。


而 東京熊 便是第一隻被朋友換到的寶寶熊,牠的服裝顏色搭配是我覺得寶寶熊裡最好看的一隻。

因為 東京熊長得很可愛,所以就跟朋友借來拍拍照,越拍越覺得牠長得很帥耶,便忍不住的多拍了好多張,於是,便有了想幫東京熊寫個冒險故事

------------------------------------------------------------------------------------------------------------------------------------------

東京寶寶熊冒險記 I
尋找長頸鹿花花

很久很久以前,在快樂的森林裡,住了一隻可愛的東京寶寶熊。

東京寶寶熊最喜歡每天醒來時,戴著牠的桃紅色帽帽、穿著天藍色帶有獨特木釦的外套、穿著桃紅色的小長筒鞋,用著牠頭上裝的最新雷達探測器四處找尋好玩的新鮮事。

可愛的東京寶寶熊


不過,某一天,東京寶寶熊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牠夢到森林裡的樹都枯了、葉子都掉光了,連乾淨的小溪都變成黑黑臭臭的...。

這時有個聲音跟東京寶寶熊說,有邪惡的力量把森林的生命能量都吸走了,要救回原本有生氣的森林,得要找到「長頸鹿花花」才行,快!!!快去找「長頸鹿花花」....找「長頸鹿花花」.....。

東京寶寶熊被惡夢嚇得從床上彈跳了起來,牠微按住狂跳的心,害怕的望了一下窗外。

天那!

東京寶寶熊快速的推開了門,衝出去,環顧著四周...。

牠剛做的惡夢成真了!

樹都枯的連半片葉都沒,草都黃的像被焚風掃過般,連以前早晨總會聽到的悅耳鳥啼聲...也都不見了。

東京寶寶熊著急的在森林裡奔跑:邪惡的力量到底是什麼?我要怎麼才能救回原本有生氣的森林?


東京寶寶熊想到夢裡有個聲音,催促著牠,要牠快去找「長頸鹿花花」。

「長頸鹿花花」是誰呢?

東京寶寶熊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集中心念的用著頭上的雷達探測器想著「長頸鹿花花」這個名字,希望能探測出一點點有關「長頸鹿花花」在哪的訊息。

東京寶寶熊心想:雷達探測器,請告訴我「長頸鹿花花」會在哪個方位吧


雷達探測器向四方旋轉移動,不久便朝著一個方向發出亮眼的光芒。

東京寶寶熊的雷達探測器探測到「長頸鹿花花」的方向了


東京寶寶熊依著雷達探測器的感應,翻山越嶺、跋山涉水的走了好長一段路。

雷達探測器的光便在這時滅了。

東京寶寶熊:希望可以順利的找到「長頸鹿花花」


東京寶寶熊知道「長頸鹿花花」應該就在這附近。

所以,牠戴上牠外套上的藍色帽帽,蓋住牠原本可愛的桃紅帽及雷達探測,準備專心的找尋「長頸鹿花花」在哪。

東京寶寶熊戴上牠外套上的藍色帽帽


這時,東京寶寶熊發現前方一道美麗的彩虹下,有一個點點正在移動中。

那個點點會是「長頸鹿花花」嗎?

東京寶寶熊快步的向前奔跑,想要追上那個點點。

東京寶寶熊認真的向前奔跑的神情


東京寶寶熊追上那個點點了,牠是一隻身上有許多花花點點的...長頸鹿。

東京寶寶熊邊喘氣,邊急著喊著:請等一下!!!請問...請問...你是「長頸鹿花花」嗎?

眼前這位,會是東京寶寶熊正在尋找的「長頸鹿花花」嗎?


長頸鹿花花:我就是長頸鹿花花,我想,你應該就是東京寶寶熊吧!

東京寶寶熊感到有點訝異:你...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長頸鹿花花:因為我最近一直在做同一個夢,夢裡有個聲音告訴我,說會有一個穿藍衣、紅鞋,名為東京寶寶熊的,會來找我。

東京寶寶熊:那可以請你教我怎麼救回原本有生氣的森林嗎?

長頸鹿花花:這是一個很困難的任務,我沒有辦法教你,不過,我可以載你去見一個很受尊敬的國王,牠可以幫你解你想知道的疑問。

長頸鹿花花告訴東京寶寶熊,有一個很受尊敬的國王,牠可以幫東京寶寶熊解疑問


長頸鹿花花對東京寶寶熊說:來,上來吧!我這就載你去見很受尊敬的國王。

東京寶寶熊:那就麻煩你了。

東京寶寶熊小心翼翼的跨上長頸鹿花花的背


長頸鹿花花:要坐穩唷!!我可是跑很快的!!!

東京寶寶熊:好......

東京寶寶熊的「好」字才剛蹦出口,長頸鹿花花就跑得跟閃電一樣。

風不停的刮過東京寶寶熊的臉,東京寶寶熊的耳邊也盡是呼~呼~呼的風吹聲。

跑得跟閃電一樣快的長頸鹿花花


時而快速向左轉


時而快速向左轉


有好幾次,東京寶寶熊都很緊張自己會不會像只風箏被迎面而來的風給颳走


只是長頸鹿花花要載東京寶寶熊去哪,見那位很受尊敬的國王?

~續待~


【自編】city cafe柏靈頓寶寶熊-東京寶寶熊冒險記 IV 神秘的檸檬豬
【自編】city cafe柏靈頓寶寶熊-東京寶寶熊冒險記 V 咕嚕咕嚕神仙喵


-2008.12.08(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