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到腳踏車廚娘那買午餐時,在66巷裡看到了一隻長得挺可愛的小橘貓。

在我匆忙的掏出相機,想要為牠留個影時,牠已經緩緩的向我走近。

這隻小橘貓的個性挺和善的,且有愛親近人的性格,當我一直對牠猛照相時,牠總會一直想黏到我腳邊跟我撒嬌

在66巷裡遇到的小橘貓


小橘貓看起來乾淨、健康


小橘貓很友善,總會想多靠近你一些,
或許牠是想跟你玩或想跟你撒嬌,
或者是因為現在是中午時間...該找個看起來很和善且願意停下腳步看看牠或餵餵牠的人


小橘貓心想:這個人手上提了一袋東西,聞起來好香唷


小橘貓想到待會可能會有人賞牠東西吃,開心的搔起癢來
(謎之音:...小橘貓搔癢應該只是因為...牠癢,跟開不開心沒關係吧)


小橘貓發現眼前這個人只顧一直拍牠,並沒有掏食物的動作
小橘貓陷入思考中:或許我該...耍一下可愛,讓這個人對我著迷


小橘貓使出了必殺絕計~~~超可愛的...翻滾吧~小橘貓...的絕招


這張不是滾的太大力而撞到梯階昏倒
只是剛好小橘貓覺得翻滾的過程中,滾到有點暈,眼前出現許多閃亮的小星星,
所以小小的閉目....0.5秒鐘


閉目養神完畢,繼續翻滾~~~


小橘貓手腳並用的邊滾邊抵住一旁的梯階,避免"撞梯"的可能


小橘貓望了望眼前的人:我翻滾的很可愛吧,有沒有煞到我的感覺呢


小橘貓偷偷的合掌祈禱:感謝喵
(p.s"喵"為貓貓國的神,故"感謝喵"同等於人類世界中所說的的"感謝主"),

看來我今天的午餐有著落了


小橘貓用眼神透露出牠心中的期待...


等...等...等...........(小橘貓等了好久,眼前這個人還是只會一直拍照)
小橘貓輕嘆口氣:喵,這個人真是不解風情呀!
看我翻滾這麼久,意思都表的這麼明,卻沒有半點動作...


小橘貓悲情的微抬起前腳:你....不陪我玩,也不給我東西吃,那...扶我一把總行吧?
我剛東滾西滾的,滾到都暈了....


小橘貓看著眼前這個人要走了,心中頓感悲傷...
小橘貓心想:那個人還沒給我午餐吃....就要走了


小橘貓含情脈脈的看著這個人:希望你下次有空可以再來找我,那時,
請....記得帶一隻小魚來送我唷(害羞的說),因為...我想在胃裡養魚

難得眼前這個人,此時開口了:魚???可是...我的胃沒在養魚耶,
所以,沒辦法送魚給你養


小橘貓難過的捂著受傷的心:什...麼...沒有魚
原來...原來...你剛剛都一直在玩弄我的感情

還提了一袋很像食物的東西誘騙我的心

眼前這個人晃了晃手上的提袋,笑的開心:是食物沒錯,裡面的食物很像你...

小橘貓有點驚嚇到的退兩步,看著提袋:裡面裝的食物長得很像我

眼前這個人對小橘貓揮揮手後,邊走邊笑的開心的說:是呀!長得很像你...的顏色,
都是橘橘黃黃的。
不過,它們可是腳踏車廚娘做的好吃的斯里蘭卡咖哩餐點

小橘貓拍了拍差點嚇到從嘴裡跳出來的心,心想:呼~...原來是長得很像我...的顏色的咖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