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行經大帥素食前時,店家旁的走廊出現一隻小黃狗好奇的看著我。

原本以為牠會虛張聲勢的吠我兩聲,嚇嚇我,所以我已經壯好膽,準備迎接可能突如其來的犬吠聲。

停下腳步,跟小黃狗彼此你看我、我看你的對望了一分鐘後,小黃狗仍是未扯動牠的喉嚨。

(心想)莫非牠要等我前腳往前一動,才會發出警告聲嗎?

然後,我就偷偷的往前移了一小步,看著狗狗的眼神也跟著我移了一點點。

咦?看來這隻小黃狗應該是隻良善之犬,似乎只是好奇我是一位什麼樣的人物,怎麼這麼生面孔,不常見過?

既然這小黃狗這麼善良,不像會撲過來咬人或是吠人的狗狗,那,我就幫牠拍個照,做為今日跟牠第一次見面的紀念好了



近照


小黃狗心想:怪怪?這個人是外星人嗎?怎麼會一直閃光呀?


-2008.01.19(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