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街裡遇見了一隻花花喵。

花花喵讓人感覺是和善的,但不會主動親近人。

牠也帶有一定的警覺性和膽量,所以在跟我多次四目相交時,雖從牠的明眸中感覺出牠的情緒,但牠卻沒像有些貓兒一覺眼前這個人類怪怪的,就馬上沒命般的拔腿而跑

花花喵:今天天氣真好,出來找點東西吃好了。疑?地上這個是什麼?細細長長的是...乾蚯蚓嗎?


花花喵發現有怪怪的人類出現在牠面前,有點小防備的抬起了頭
花花喵:地上這個是我發現的,你可別跟我搶!!


花花喵繼續研究地上的東西


此時,怪怪的人類又偷偷的向花花喵靠近些,花花喵馬上露出有點點小驚恐的表情。
花花喵:你...你...你別靠那麼近啦!你還是想搶我發現的東西嗎?
不過,地上這個是乾草不是乾蚯蚓,所以你要的話,我送你好了!!


花花喵改研究一旁的綠草


用臉頰感受一下綠草撫臉而過的感覺...
花花喵心想:...這草刮在臉上還真有點粗耶,且聞起來似乎不太可口的樣子...


花花喵邊望眼前這排綠草,邊嘆氣的說:唉~這款果然不是我愛的那種貓草


花花喵:算了,找不到什麼好料的可以吃,先回家好了


花花喵回頭看著繼續跟拍牠的怪怪人類:喂!我要回家了,不要再拍我了!


花花喵心想:這個人會真的聽我的話不拍嗎?還是會再繼續跟拍我呢?


花花喵使出閃電喵喵快腿的招數:那我就跑快點!這樣那個人就跟不到我了~

-2007.06.18(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