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自己沒有偏財運,卻仍買了一張刮刮樂

只因今天中午,在南昌路上看到一位臉部像是有燒燙傷過的婦人,辛苦的擺著攤。

雖然自己沒有偏財運,且百分之九十九買券準會摃龜,所以平常也樂的可以少花時間做發財夢。

但因今個遇到這婦人,看見她前方擺的小小攤後,便起了個心念「她這麼辛苦的擺攤,待會跟她買張券好了!」,所以便走向攤前,看著那花花綠綠、五顏六色,讓人一眼望去,頓時手足無措,還真不知該買哪種券好

後來問了,有哪種最簡單

婦人指著一款粉紅色的券子,上面印有兩隻小熊及幾顆愛心的刮刮樂說,這個最簡單

看著這款券子上頭印著「甜蜜蜜」的大字,券上的顆顆愛心都充滿著可以讓人發財的期待,有著頭獎30萬元,還有超過90萬個獎項,彷彿真有一券在手,希望無窮的吸引力。

我笑著用了一張小紅鈔,換了一張粉紅色的甜蜜蜜後,婦人教我怎麼刮怎麼玩。

刮出摃龜的甜蜜蜜(正面)


背面


或許不奢求因此而富貴,所以即使刮出了意料之中的百分之九十九的摃龜,卻也讓我覺得開心

也許有人會覺得「摃龜了還笑得開心?不是該覺得一張小紅鈔就這樣飛了,很可惜嗎?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可惜,因為這張小紅鈔可以為他人換得一點點的幸福,而我也刮到了甜蜜蜜的快樂

有人缺快樂嗎?那請備好一張小紅鈔,找個你想購買的彩券或刮刮樂的小攤,買張券來刮刮吧!

不過,在刮前...請抱著「我一定會摃龜」的好心情,這樣,即使刮到「摃龜」也能有「耶!被我猜中了!」的快樂心情,要是財神爺今個剛好路過你身邊掉下些金粉、銀塊,讓你刮中了些閃亮亮的錢財,那得到的就不單只是快樂,還有驚喜唷
-2009.03.13(五)



-本圖文不願被引用/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