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機車店時,難得的看到小橘坐在王位上,看牠的坐姿...還真有王者的風範


小橘:這是我的王位,瞧這位置的椅面設計跟我的圓臀多搭呀!


小橘:且這個位置坐起來可是舒服的不得了,只要一坐上去,整個身心靈都得以放鬆。


這時有個不知死活的小民向前跟小橘大王進言:小民斗膽想問大王一事。

小橘:朕現在心情好,准你問。

小民:大王...小民剛有此榮幸能瞻仰大王您的貓顏,只是心中有個疑惑是...請問大王你的腰身在哪呢?

小橘很不爽的...起身。


小橘睜開怒眼:大膽刁民,竟敢問朕的腰身在哪?朕的腰圍跟胸圍一樣大,胸圍又跟臀圍一樣大,這麼完美的曲線,你竟看不出來!來貓呀!把這個刁民拖出去賞十萬個貓掌


被拖...拖...拖出去的小民驚慌的喊著:大王~~大王~~~大~~~王~~請~~息~~怒~~呀...

眼見小橘怒火衝衝的離開王位後,不悅的移身到牠常歇腳的地方


小橘回頭望著王位的地方,心想著:待朕心情好點,再回去暖臀。


小橘這時向一旁看,發現王宮的一角,有台奇怪又吵的東西


此物吵得讓小橘很想用後腳摀住耳朵。

(謎之音:小橘大王,您怎麼不用前掌摀耳?這樣不是比用後腳輕鬆嗎?)

(小橘:朕喜歡挑戰困難的事,你管那麼多做什麼?莫非...你跟剛那位刁民是同一掛的?)

(謎之音:呃...小橘大王是我多嘴了,其實你用後腳摀耳的姿勢帥氣極了,真是前無古貓、後無來貓的霹靂帥呀!(謎之音拍完馬屁後,便馬上溜了...))


小橘發現,其實想用後腿摀耳的確是蠻累的事,於是便改為用臉貼腿


只是剛剛那一個彎腰貼腿的動作,讓小橘覺得肚子有點怪怪的,好像有團東西卡在肚子上。

小橘:嗯...可能是我昨個吃太飽了,所以肚子多了「一小..小小塊」的油。


小橘:為了維持我帥氣的身材,我還是來做一下運動好了,先來個貓瑜珈的抬腿運動。


小橘:再來個前彎腰的運動。


小橘:嘿~咻~我用力的彎~~~彎~~彎。


小橘:呼~好累唷!


小橘:運動的差不多了,先來休息一下。


小橘:剛做的運動肯定可以讓我腰部上的那陀小小...小油少個0.0001mm

-2008.06.09(一)

-------------------------------------------------------------------------------
小橘的家-政賢機車坊(三陽機車)的店家資訊為:
地址:市忠孝東路7段564號
電話:02-27834062
店家營業時間為:星期一~星期五 09:30-23:00 、 星期六 09:30-22:30
固定公休日為:每個星期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