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小橘已經快滿一年了,每次來到機車店,我總是會先尋找小橘那圓圓的身影

一年前的小橘和一年後的小橘,不論是在性格或是體型上,都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變化,仍是那麼的有個性,且長得可愛

--

小橘:常有人看到我,總是問我怎麼長得這麼帥!

(謎之音:是問你怎麼長得這麼圓吧?)

小橘:其實帥是天生的,再加上後天一點點的努力,至於是什麼努力呢?那就是要常整理自己,讓自己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且要常做運動。

(謎之音:不過,小橘你的身材看起來不像有常做運動耶!)

小橘:為了讓其它的貓兄貓弟可以學到我一丁點....帥氣的優雅氣質,現在我就來示範一下怎麼整理好自己的儀容及如何做些簡單的運動來維持健康的身體。

小橘:首先,先深呼吸,再慢慢吐氣。


小橘:然後帥氣的轉身...,等等,那個攝影師,鏡頭麻煩轉向前面,
不要只顧照我帥氣的背影
,重點是我的臉,因為我是靠臉吃飯的帥貓耶


(鏡頭這時轉向小橘的正面)
小橘:這樣才對嘛,大家瞧瞧,我這個轉身的姿勢是不是很迷人呀


小橘:接下來要用手撫摸一下大腿,順一下柔亮的毛,再親舔它,
重點是要用貓涎(龍的口水叫龍涎、咱們貓兒的口水自然叫貓涎啦
)滋潤毛色的光澤。


小橘:如果你常有在走路時扭腰擺臀的話,那現在拍拍臀部,自然便能感受到它的結實。


小橘:把全身清理整潔後,別忘了要將小手也舔乾淨唷。


小橘:在整理好儀容後,現在就來做簡單的運動。
首先,將頭慢慢的向左轉。



小橘:再向右轉。


小橘:然後,再向前看。


小橘:這時要記得睜大眼睛,讓自己的電眼看起來更有精神。


小橘:運動還沒有結束,還有唷!頭這時要慢慢的向前低。


小橘:然後,再慢慢的抬起來。


小橘:微轉一下身體,緩緩的向後望。


小橘:再轉回來。
以上就是今日做的運動,很簡單吧


小橘:整理好自己,且又做完運動後,就可以出來玩囉!!


小橘:哪怕天都這麼黑,外頭的車都這麼多,我還是會注意安全,自個找樂子。


小橘:今天要來玩什麼好呢?


小橘:先來看一下周邊的環境。


小橘:嗯,有了,就來數看看路上共有幾台車在跑好了

-2008.03.06(四)

-------------------------------------------------------------------------------
小橘的家-政賢機車坊(三陽機車)的店家資訊為:
地址:市忠孝東路7段564號
電話:02-27834062
店家營業時間為:星期一~星期五 09:30-23:00 、 星期六 09:30-22:30
固定公休日為:每個星期日
--------------------------------------------------------------------------------




本圖文不願被轉載/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