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小冷的胃大爺這幾天都跟7-11的city cafe約會,在連續一天一杯中杯美式咖啡下,終於喝完第三杯咖啡,集到3點,以加49元的方式,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換到了第一個裝有Paddington熊的箱子。

這是小冷窩裡的大事,所以小冷家的東京熊(小東)便邀請MJN家的台北熊(阿亮)、紐約熊(橘子)一起參加開箱大典

---------------------------------------------------------------------------------

小東:這是小冷第一個Paddington熊熊箱!


橘子:不知道裡面的新朋友,會不會跟我一樣是穿橘子色的衣服?


阿亮:如果是跟我一樣的台北熊也不錯!


小東:可是小冷這幾天,一直覺得自己的第一個開箱熊會是跟我一樣的東京熊


小東、阿亮、橘子:那我們就一起來看新朋友是哪來的寶寶熊吧


阿亮和橘子站一旁觀禮。
小東有點緊張的深呼吸著。


小東:那我要開箱囉!!


小東:開箱後,可以看到箱裡的寶寶熊是被不透光的黑色塑膠袋包著。


阿亮:對呀!我們都被包在黑黑袋子裡過!
橘子:我還記得在袋子裡好暗,都看不到光!心裡一直想,好想能快點出來唷!


小東:那我們趕快幫新朋友脫離黑暗,早點見到這個彩色的世界吧!


在拆開黑袋後,終於見到新熊熊露臉了!
小東、阿亮、橘子歡呼的說:真得被小冷猜對了!新的寶寶熊,真得是東京熊耶


新的東京寶寶熊露臉照


特寫


小東:歡迎你來到小冷家,小冷有預感你的到來,所以有先幫你取個名字叫「小京」唷


小東心裡想:小冷也說過,第一個開箱的新熊熊如果是東京熊的話,那牠...就是我的小情人


小東:小京,旁邊這兩位是MJN家的阿亮和橘子。


阿亮、橘子:歡迎小京


小冷家的東京寶寶熊
小東和小京甜蜜勾肩搭背照


小東還一直偷瞄小京的笑臉
小東開心的在心裡甜滋滋的唸著:耶~小情人~小情人


p.s
小東是朋友SUM送給小冷的寶寶熊
-2008.12.11(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