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於2003/9/19 下午 02:37:15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我也不贊成

其實類似這個主題的

在七月份的時候 也有小館家人提出

文章編號:66704 可以查看相關文章

不過那時候 也沒有討論個定點出來

但 我認為 現在小館提供的資訊

是屬於平面 也就是單純的文字上的

如網上的餐館查詢 或是手冊

若要擴展到語音方面

可能 以目前來看 似乎還沒辦法

且 對小館而言可能算是蠻大的一個挑戰

因為語音提供總不能只有提供比如星期一到星期五(因為人員要週休)

時間為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太晚工作人員要睡囉)

這樣的話 其實幫助是有啦 可是仍感不足不是嗎

且小館 又不是一個營利單位

那在人員的量(要設幾條服務線才夠)

機具的設備(如接聽會用到的多台電話)

及資金上面的統籌(雖然社會上發心幫忙的人很多 可是以長時間的

考量來看 單純靠義工可以讓這幾條服務線撐多久 但如果是僱請

專門人員的話 營收支出的比例可以配合的好嗎?)

如果我今天有買手冊的話 基本上 我會帶手冊跑

真的臨時到哪個定點想吃東西 我會翻冊子

雖然現在有蠻多家人希望小館有這個功能

不過 目前 我單純認為 "時機未到"



>【 在 照清 的大作中提到: 】

>我反對

>這根本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嘛

>1.0204誰去值班呀 小館的志工夠嗎

>2.餐館的資料異動頗大 樓起樓蹋 開開關關 要村民花了錢

> 確得到不正確的資料 常上小館的村民或許還能體恤小館

> 的立場 那要是不常上小館的村民呢 是否又要口水滿天飛了

> 這是徒增志工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