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於2003/9/18 下午 12:51:24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我想到兩個點

第一點

比如手冊上面的某區有登陸十家餐館的資料

可是經過物換星移後 有些餐館沒營業或是搬遷

可是沒有被小館家人發現 因此資料上沒有作更正的動作

等實地去勘察 找尋時 發現這十家裡面只有三家存在

所以覺得'怎麼會剩三家而已?'而感到難過。

第二點

因為手冊上面的餐館是沒有'葷素皆有'的店

所以 如果直接在小館查詢的話

某區的餐館(含葷素皆有)會有八家

可是 手冊上可能只有五家(因為葷素皆有的佔了三家)必須扣掉

這樣感覺起來

手冊上面的餐館 就會比小館上的餐館查詢的少了

橘色天秤 你討厭的是以上這兩點嗎?

若是不是的話 可以講出來給我們知道

小館人員 也才好幫你解惑

>【 在 素食小館服務處 的大作中提到: 】

>您好,

>我們的餐館查詢一直以來都沒有大大的改變,不知您所謂"出了小冊之後,就把餐館查詢的東西變少了"的源由是來自何處?可否明示?

>否則你的問題還是沒有被解決,不是嗎?


>>【 在 橘色天秤 的大作中提到: 】

>>唉喲!你們不要這樣講我嘛!

>>其實我也並不是真的是在說小館怎麼樣…

>>我也能瞭解建立一個小館是很辛苦,很不容易的,

>>人家只是覺得…

>>出了小冊之後,就把餐館查詢的東西變少了,

>>覺得很討厭而己啦…

>>你們這樣一直講我,我會覺得很委屈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