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於2003/9/18 下午 01:03:15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沒錯喔

以新竹縣新豐鄉為例

如果我要偷懶想要全部打勾勾

希望可以一口氣查出全部的餐館的話

得到的餐館數量會是'零'喔

變成 我要單項條件 一次又一次的重複作查詢的動作

才會找到 實際上 在這鄉裡 仍有幾家素食店存在的資料

變得有點麻煩

雖然以前好像有人建議可以不可以 設一個'全選'的框框

讓我們勾

但記得那時候 有村民說就全勾就行啦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全勾就可以 全選

現在我怎麼全勾 卻會本末倒置 查不出半間呢?


>【 在 學徒 的大作中提到: 】

>剛剛查了一下...

>發現一個重點..

>如果全部勾選的話.出現的很少間..

>沒有全部勾選..就比較多.

>試了一下..

>原來..

>是"葷素都有"

>那一個選項的關係

>選了後只列出葷素都有的餐廳

>只賣素的都沒有出現

>所以想要查全部

>不能全部勾^^

>>【 在 素食小館服務處 的大作中提到: 】

>>您好,

>>我們的餐館查詢一直以來都沒有大大的改變,不知您所謂"出了小冊之後,就把餐館查詢的東西變少了"的源由是來自何處?可否明示?

>>否則你的問題還是沒有被解決,不是嗎?


>>>【 在 橘色天秤 的大作中提到: 】

>>>唉喲!你們不要這樣講我嘛!

>>>其實我也並不是真的是在說小館怎麼樣…

>>>我也能瞭解建立一個小館是很辛苦,很不容易的,

>>>人家只是覺得…

>>>出了小冊之後,就把餐館查詢的東西變少了,

>>>覺得很討厭而己啦…

>>>你們這樣一直講我,我會覺得很委屈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