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於2004/10/17 下午 11:41:39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邵凡是訪客 所以沒有符合發起投票主題的基本要求吧^^????

我是以前在電子佈告欄上看到有人留小館的網址

說這是一個很溫馨的地方

館方還會三不五時辦活動和大家做交留

所以連進就來看了

之前小館有相關的投票主題唷 ↓ ^^y

http://www.vegevill.org/VillageHall/Vote_Result.asp?vid=352

>【 在 小提琴獨行俠+鋼琴新好男孩+基礎醫學帥哥 的大作中提到: 】

>Dear 邵凡:

>要調查很簡單,其實你可以請多利用小館投票所,

>把你的選項交代清楚,小館服務處就會立即公告投票。

>儘量不要用到討論區做所謂的問卷調查!!真的.....


>小俠來這網站,其實是一位也是古典音樂愛好者網友介紹我來的,

>那就是鼎鼎大名的「恩恩」姊姊啦~~~

>要不是他在我時常混跡的臺北愛樂電台網站提及,

>我還不知道咧~~~

>要不是粉久粉久以前小管市公所站長的自我描述中提及「學過小提琴」(現在修改掉了),

>我才決定加入小館的咧~~~

>真謝謝恩恩和站長兩位,讓小俠有機會在小館「肆虐」、「凌持」以及「發飆」大家的視覺和話題忍耐度....^^

>>【 在 訪客 的大作中提到: 】

>>如題...只是想做個簡單的調查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