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於2004/10/16 上午 12:14:09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上次素易遊在鶯歌的釉上彩繪杯上寫了『待奇蹟』三個字

就是想有機會可以跟上第一次的國外素易遊

雖然行程上卡到上班和上課

但至少我已經得到一個奇蹟了 把最困難的魔咒解開

原本想要在思考久一點

結果沒想到眼睛眨一眨 報名人數就急速上升 名額快速下降

連帶的我的心跳也隨著快跳 血壓也快速上升

在魔咒未除 無法輕易的膽大妄為

結果 夜裡就睡不著^^|||

幸好我已經順利的把名字拱上去了

現在只要擬定若缺課後 要如何完美的將落後的進度補上(^0^)/

還有 我還沒告訴我那六位老師 我要缺課一星期 飛去對面的地球去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