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由衷的感謝各位對這個低調小部的支持

本來故事是要畫兩個人個各握一支長針,比賽腕力,一次決勝負,看誰先把氣球刺破,可以優先破一腕(萬),but......要畫的時候熊熊才想起來,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畫比腕力,連「畫畫」這檔事,都好久沒碰過了,所以當我開起了小畫家(嗯,沒錯,這篇文的圖是從小畫家中生出來的喔),還只能在那玩左拉線條,右圈圓,腦裡想的畫面跟手畫出來的線條完全不協調,最後只好放棄,用另一個故事來慶祝。

不過,由於這是一個低調的小部(偶爾會去素食網分享一些小部的素食文章外,並沒有跑到其它網友家推自己小部的習慣),所以,平常我都會把「統計資料」的功能收起來(因為看到上面的數字往上跳,會有莫名的緊張感(羞,好像家裡來了客人,卻匆匆的來,匆匆的走,沒能好好招呼到,會很不好意思的感覺),但因為發了此文,所以,為了讓大家知道,低調小部真的破一萬了,因此才會想把它秀出來,不過,只放一個星期唷(1/22號就要收起來了),請大家見諒我會收「統計資料」功能的壞習慣吧

再次感謝大家,謝謝

(雖然跟其它小部比起來,或許一萬人次只是小case,不過我仍由衷感謝大家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