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比較跟上次70元便當的內容有什麼差異,這次打的便當便選擇要打65元的。

65元的便當有6樣菜(哇!6樣耶,真好),還附碗湯。

今天的便當內容很漂亮,這的漂亮不只是指菜色搭的漂亮,還有就是店家的菜類型搭的很漂亮(完全就是我愛的那種)。

今天便當的菜色


除了飯是我選擇要搭糙米飯外,菜則是請店家幫我搭配的


便當的正面照
-可看出便當盒的高(可裝不少飯)


素排-是這次便當裡體積最大的菜,也是唯一一道素料的菜

素排炸後淋上醬汁,再撒上些白芝麻,是款帶有點甜味的料理(比單純用炸的素排來的好吃,且不油膩,素排的素料味則ok,沒有那種刻意被調出來的假肉味)。

以一般在外面點餐所包的便當來講,這塊素排可說是這便當的主菜了吧(因為它體積最大)。


醬汁有點甜味,味道還不錯


素排是有點厚度,口感ok,不油膩


炒紅蘿蔔絲,帶有紅蘿蔔的香甜


滷白菜豆皮黑木耳,白菜甜、豆皮香、黑木耳脆,三色佳餚好美味


側面照


毛豆玉米炒百頁,黃金白玉櫬綠意,這裡的綠意點點的豆豆讓我想了好久,才想起它的名-毛豆,毛豆的顏色在這有畫龍點睛的作用(雖然只有一些,卻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它的存在)。

這菜裡的白玉用的是切小塊的百頁,而不是豆腐,想必廚師在料理時,也有考慮到豆腐雖與白頁同樣顏色屬白,但炒起來易碎,在視覺上的效果可能沒百頁來的美,且百頁的口感與豆腐不同,百頁與玉米、毛豆仁相遇,便成了一道清淡有味的好菜


近照


炒小豆苗,綠色蔬菜一道,營養又健康


滷冬瓜,滷味滷到冬瓜的心了,味道很透,口感軟,好吃。


特寫


糙米飯,營養價值高,我喜歡的飯之一。


斜側面照


今日的湯是味噌湯,湯的味噌味濃濃,鹹度適中,好喝

味噌湯


湯裡有很多切塊的板豆腐,味道不錯


近照


特寫


今天的便當蔬菜很多,清淡有味,沒有搭配到過油或過鹹的菜色,讓人吃的很開心,而今日的湯品也好好喝喔

以65元來看,這次的便當算很優囉!

本文不願被引用/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搬家整修中 的頭像
    搬家整修中

    簡單過生活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