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於2005/10/9 下午 11:09:17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 在 biscuit 的大作中提到: 】

>八里的黃昏市場附近有一家素食滷味

>還有我在淡水的夜市巷子裡買過

今天到台北參加活動

活動後便到淡水去晃晃

不過 沒到老街去

因為一出捷運就發現前方的一條街很熱鬧

(有人在街上騎腳踏車 專門廣播作廣告 說淡水站前‧‧‧站前‧‧賺錢‧‧^^"")

後來才聽人家說 這是個夜市

在街上我找到一家素魯味 口味跟一般的不同

每樣魯菜約十元到二十元

我夾了四樣魯菜 在加個麵團 花了五十元

一煮後 哇哇哇 好大一碗豐富的魯味麵(吃到快要翻過去~~~飽飽飽^Q^)

他們的魯汁 很特別 也可當湯喝 醬是像醬油膏般 甜甜的 不鹹膩

其中特別的是 還會加上匙香椿醬

如果單夾麵團 一魯 就變成香椿麵了^Q^~ 好吃

他們是下午四點半後才會開始營業

攤子是擺在一家健康人生藥局門口

因為藥局門上沒有門牌 所以 我就不清楚這的詳細住址

不過 我有看到攤子斜對面的商家住址是淡水鎮清水街36號

魯味攤上有位子可以坐著吃 不過椅子數量不多喔(約兩張桌子、五張椅子‧‧)

下次有機會再去淡水 我還要去吃這一家^_______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搬家整修中 的頭像
    搬家整修中

    簡單過生活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