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於2005/1/29 下午 10:06:52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 在 maybe1218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 jul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 wlk1229 的大作中提到: 】

>>>請問如果是一位腎石痛風素食者有那些食物可吃和不可吃,謝謝!

>>以下的資訊市由新竹馬偕紀念醫院 的醫生給的兩張患者須知的單子上面的文字

>(恕刪)

>>2.低鈣

>>禁用:牛乳、乳製品、沙丁魚、貝類、乾酪、花生醬、紅糖、巧克力、洋蔥、可可、蛋黃、乾果、香菇、油菜、海藻、木茸、酵母、豆腐、豆腐乾、豆花、小魚乾。

>>選用:茶、咖啡、汽水、無加牛奶的糕餅、榖類、蛋白、油脂、水果。

>選用:茶、咖啡、汽水 ???

>茶、咖啡、汽水 不是刺激性的飲品嗎?

>我有結石 這三樣飲品 我只要多喝 身體就會不舒服耶

我不知道你在未結石前 是否對這三樣飲品 飲了就有不舒服的感覺

像我朋友沒有結石 但是他如果喝咖啡或是巧克力就會有心悸不舒服的現象

這三樣飲品 在這單上是屬於『低鈣』的 若說它是刺激性飲品的

那像牛奶就很溫和吧 但這樣溫和的飲料 再這卻是被歸類於『高鈣』的 對於結石患者無益處

我想 像咖啡和茶這樣的飲品 除了『低鈣』的性質外 其實它還具有利尿的功能

所以 我想它們對於結石者而言 算是一項不錯的飲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