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於2005/2/22 下午 06:21:37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

同磚共併

---------

跟阿妹告別後,我就開始進入[情人午宴]的活動場地。

會場上見到了一些熟面孔和新面孔。

一開始,比較熟悉的朋友還自動的窩在同一桌。後來撲克牌天使降臨,開始讓大家抽取自己的命運。

聽說抽到同花色的人,就要在同一桌,且同一桌的人還要選出個桌長,而桌長的責任就是要跟大家討論出一個跟自己花色及情人節有關的隊名,和待會活動中要介紹自己的桌友給其他人認識。

大家還記得以前上課時,老師總是會問說,現在大家還有沒有什麼問題呢?這時總會有很多人頭低低的,或是故意東張西望,就是不去看老師的臉,怕的就是和老師的眼對上後,老師會直接點名說:某某某,你有沒有什麼問題呢?

所以,當我抽到花色紅磚時,我慶幸兩件事情,第一件事是同桌的桌友跟剛剛桌友變動性不大,所以認識的名字多,自然就不陌生。第二件事是,桌長有個長字,自是年長的朋友來勝任,我這翅牓沒長硬的人,桌長這兩字是不會砸在我頭上的。

所以,當大家說要選桌長時,我就如同回到了小學上課的那時候,耳朵聽著老師問大家有沒有問題呢?而頭則是低低的看著自己的手指在打架。

結果,老師看不到有人發表疑問,就直接在點名簿上直接隨意的點了個名:juling就妳當桌長啦!

啥^^??茫然間,如走出戶外,抬頭看晴天中,突然發現一隻飛天企鵝經過,再來不及驚訝之際,天下起拳大的冰雹,將我砸得抱頭亂竄,逃進角落,卻還是滑了一跤,撞出個包,頭頂上的包還寫著『紅磚桌的桌長』@0@""。

一定是我不小心摔倒的時候,哽進了塊冰在喉嚨裡,所以頓時腦袋有點冰呆了,且嘴裡還吭不出什麼可以去頂上包的話。

就在恍神回來後,大局已定,回首來時路已消失在遙遠的天際。不過,老天爺對我還不錯,這桌連我六個人,含自己共有四個熟悉的名字;也就是我只要再記住兩位新朋友的名字即可^^y

而此時,有伙伴見到左手邊有一桌四人的朋友,便問,他們是什麼花色的桌呢?

一問,原來是鄰邊的四位紅磚,所以,有緣坐在紅磚桌,何需分成兩邊坐,你移右來我向左,同桌共樂一個窩。

因此,兩桌紅磚就在一眨眼間合併成一桌囉。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