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於2005/4/5 上午 01:11:07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 在 小飛 的大作中提到: 】

>對於真實的素食當以甚麼來區分?種植的蔥蒜是植物,卻被歸為葷食!可孕育動物生命的蛋卻也有人說是素食!!!

>有朋友告訴我:有的蛋沒有受精,不能孵化,所以是素食!那麼以此類推,只要不具生命或沒孕育完全的生命應當也可以歸納為素食囉?

>唉!每當我吃飯時,那些關懷我卻無法陪我吃素的好哥們問我這些問題,我真會被考倒,能否告訴我,為什麼蔥蒜會被歸納為葷食?在何時?何人所說,或是那一部佛陀的經典記載的?


『真實』的素食^^aa""

素食的分類很多種,

就像冰的分類也有分冰棒、冰淇淋、冰塊‧‧‧

菜的分類也有分波菜、高麗菜、青江菜‧‧‧

那『真實』的冰或是『真實』的菜到底是用什麼來區分呢^__^

在左手邊小黑板有個『素食資訊』,在其第二頁的地方有一篇文章可以解你的疑惑

如果你覺得在那看一篇文章,還得花一顆高麗菜的話

那,可用網頁上面的《全文檢索》功能打一些相關字做查詢,

如打 五葷 按查詢 的話 約有一百多篇相關文章

如打 蔥蒜 按查詢 的話 則約有五百多篇相關文章

相信這些文章夠解你的疑惑了^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