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於2005/2/22 下午 10:47:33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本還這主題文章要在過新年的時候貼的,卻因為遲遲還沒有寫好,

所以,參加去年素易遊的回顧篇,到目前才貼出來。

一直好想跟小館說謝謝\(^0^)/

為有它的存在,juling去年(2004)的生活才變得比前年(2003)更好玩且豐富^^Y

VegeWorld感恩您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004/1/31 台灣花卉博覽會+彰化市小吃、古蹟

之前一聽說小館將會有『素易遊』這個專門為素食者做規劃旅遊的行程時,我早早就把鞋子擦亮亮,準備隨時要跑去做開辦第一團這個有意義行程的團員之一,好好 好的去給它開一下眼界,看看那『素食旅遊團』,跟一般去玩過的旅遊團到底有什麼不同?或者跟其它的『宗教素食團』差異在那裡?

這次的出遊,認識了不少了朋友。

我是在這次活動中才第一次見到紘睿、志豪、阿蒼母子黨、東貞母女檔、~藍嵐~、sweet、冬冬家族成員、Wide朋友黨、小燕家人黨、女皇陛下母女黨、Monica0315母女黨

每個人都帶給我深刻的印象,且行程上的回憶一路走來總覺得甜蜜,後來才會在行程結束後,寫著旅遊記事時,寫著寫著,不小心誕生了篇『萬言記事』。

http://www.vegeworld.com.tw/ezvetravel/2004/2004-001/notes.asp

http://www.vegeworld.com.tw/ezvetravel/2004/2004-001/notes-1.asp

自從此記事一出,直到目前為止,我再也沒有勤勞過可以耐心的刻出這麼長的文章,現今回頭一看,還挺佩服當初自己夜夜磨墨寫文的那麼心思(現今若要我再重寫一次,我可能也寫不出來吧-_-||)。

在這個旅程裡,~藍嵐~是我的好伙伴唷\(^0^)/,雖然我們住在一南(高雄)一北(新竹)的地方,從去年頭活動參加後,就一直沒有機會在其它的活動中 碰面,但是,我心裡一直存著大家當時出遊的影像,及我們在彰化火車站第一次集合時相識和隔天在同地方告別的心情^^。

~.~.~.~.~.~.~.~.~.~.~.~.~.~.~.~.~.~.~.~.~.~.~.~.~.~.~.~.~.~.~.~.~.~.~.~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