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於2005/2/16 下午 01:44:55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 在 天曉得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 jul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 sweet 的大作中提到: 】

>>>方塊~趴趴GO diamond(鑽石)~juling

>>>這桌真是太神奇了 問了好久才問到桌名 連自己組員都忘了桌名

>>真是不好意思 都是因為 選錯桌長

>>選到一個 真得很會叭叭GO 的juling^^""

>>活動一開始就不安於[桌]

>>更別提 活動中 時 大家認真討論自介

>>桌長還四處跑去 別的地方灑雪花 降降冰 給別人冷一下

>>還有用餐的時候 四處去騷擾人家

>>企圖用『一根筆管麵』換取『一湯匙燉飯』<(^0^)/

>>好跟大家有機會廣結飯緣^0^

>>所以到了要自介的時候

>>看到各桌的桌長介紹的這麼棒時

>>突然想到 嗯 該不該先遁逃 好遮掩自己的不認真^^""

>>

>>diamond是併桌之前桌友提的 後來跟另一桌的方塊合二為一後

>>桌長就常常 不粘桌 就忘了跟另外1/2的方塊提

>>[趴趴GO]又是臨時要到介紹時 加上去的

>>所以 方塊桌的桌友們 有人不知道 是正常的

>>因為 桌長 太混了~>0<~

>>所以 juling決定 先蹲到牆角去畫圈圈 面[地]思過一下~~@0@""

>juling

>地會哭哦...妳穿了厚厚鞋...它說:「好重哦!走開啦...」

[地]還會嫌我好重-_-|||????

舞會那天,地都沒有嫌我穿的鞋子太高,尖尖的鞋根螫痛它

所以,午宴這天穿的厚厚鞋還好啦^^Y

>吃了妳諸多筆管麵的人...就是我囉..^^..

>妳那麼一長串的桌名,我也記不起來耶~~

>不虧是juling~~^^

不過昨天跟周公爺爺下了十幾個小時的棋時

我們可愛的方塊桌(不知道為什麼每每看到方塊這兩個字都會想到[方塊酥] ^^"")

桌友們的名字都一直在我的腦袋裡跑來跑去

好似不把這些名串起來介紹一下是不行的

嗚  這突然讓我想到溫馨火鍋後介紹桌友們所寫的小故事

好懷念唷~>0<~

找個時間也來寫篇吧

請 趴趴GO diamond(鑽石)桌的桌友們

容我把妳(你)們的名字拿來寫故事介紹吧^^y

BUT需要點時間

不然要是不小心,打字又打太久,忘記要早早睡覺去的話

又要跟周公爺爺爽約了^^""

我擔心要開學嚕,沒時間可以讓我再黏床黏個十幾個小時~~

P.S那天還有其它村民也有帶相機去照像,別忘了要把照片秀出來

和大家分享唷,特別是有拍『黑桃成熟時』桌長為【大地有愛』那組

的照片的人,因為有幾張在照的時候我們有跑去插花^0^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