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於2005/5/10 下午 06:01:32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在世貿展出算是第一屆

銀子 說的那個應該是園遊會^^""

>【 在 銀子 的大作中提到: 】

>這不是第一次的素博展喔

>去年在國父紀念館有辦過一次

>是另一個單位辦的

>可是宣傳做得很差...又是戶外只有一天...沒什麼人去說

>>【 在 黃同學 的大作中提到: 】

>>這次素博展很熱鬧,因為答應一位朋友去幫忙賣環保碗筷,所以我是全程在展覽館,但是沒空去看別的攤位,只有偶而去逛逛,發現有些產品沒看過的,也拿一些試用品回來.

>>不曉得有沒有人去過我的攤位,我在賣環保碗筷,還有新產品電子式蠟蠋,非常環保喔!我還推薦一些吃素的客戶來參加素食網站,我希望更多吃素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參加這個網站.

>>素博展是第一次辦,看到這麼多人來參展,非常高興,因為從來沒有人辦過素食的,希望以後有機會,大家都去捧場一下,建議不要最後一天或是假日才去,因為人擠人根本看不到,尤其是試吃的攤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搬家整修中 的頭像
    搬家整修中

    簡單過生活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