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已於2005/2/6 下午 12:56:19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 在 魯子 的大作中提到: 】

>在六甲市場內也有一家,很有名,不過只賣早上

>新營要找的話,在復興路的市場內比較多家,三民路只有一家

>在中山路的黃昏市場好像也有一家,只是不知它還有沒有在?

>鹽水也有,好幾家,都是素的,它的油是用沙拉油拌的

>而且也兼賣加鴨蛋的意麵

>不過都只賣早上

>一家在市場內,一家在三福路市場旁邊的小路進去

>一家在三福路的民生藥房及第一銀行的中間

>不過都是稱斤賣的,要自己買回去加調味料

>荳芽麵有點類似油麵,

>不過它是扁的,而且比較嫩

>如果當天沒吃完,不但會壞,而且冰起來的口感完全走味

>適合當涼麵吃,在台南算是古早味的小吃

>我覺得最好吃的吃法是直接加古早味的壺底醬油

>再加一點點辣椒醬,

>濃濃的古早味

>可以吃上好幾碗哦

>>【 在 juling 的大作中提到: 】

>>如果是一般的麵攤  有時會因為在豆菜麵上淋上蒜蓉醬或是肉燥當調味

>>所以  這樣的豆芽麵就是葷的

>>在新營 我通常都是去市場的製麵店裡直接買豆菜麵 回家只要淋上醬油 就是一種單純且好吃的食物
>>這是我從小到大最愛的一款食物  

>>而在這買的潤餅(這沒有純素的潤餅攤 但可以請店家 包素的)

>>不論葷的或素的  裡面都會包上點豆菜麵

>>因為  我沒有常去的那家製麵店的電話  

>>所以  無法再幫妳詳問是否有豬油?

昨天到新營的菜市場 到了那家常去的製麵場買豆菜麵的時候有問店家麵是否是素的?

店家的回覆是  豆菜麵的麵是素的沒錯^^y

>>但經網路查尋  我有找到在台南縣大內鄉大內市場內

>>有家賣豆菜麵的店家(應該是賣葷素皆有的攤子)

>>經電詢  問豆菜麵的麵條問題  

>>老闆說那麵條是素的  無加蛋  製麵的油是植物油

>>而所賣的豆菜麵有葷和素  差別則在於淋醬上的不同

>>而新營的店家  我大概要等過年期間回去的時候才有辦法問

>>看是否答案與大內市場的店家相同^^y

>>水琉璃妳也可以請問你鎮上的那攤賣豆菜麵的 再確認 他說的葷的

>>是『麵條』葷 還是因為原本就是淋上葷醬汁在賣 所以是葷的^__^

>>>【 在 水琉璃 的大作中提到: 】

>>>我是白河人

>>>我曾問過鎮上賣豆菜麵的攤販

>>>他說豆菜麵是葷的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

>>>應該是有用豬油的關係

>>>但不知新營是否有素食店另外製作素食的豆菜麵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搬家整修中 的頭像
    搬家整修中

    簡單過生活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