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於2005/3/11 下午 06:27:06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 在 安安安1 的大作中提到: 】

>你寫的真好...我覺得人一出生就不是素食動物,吃素全憑個人意願,我老爸吃宗教素,我們回家都陪著他吃素,我女兒不滿一歲跟著我父母同住,我老婆說要女兒跟著阿公吃素,但是我不贊成,我覺得這是剝奪她的權利,如果長大後她懂事了,自己會決定要不要吃素

我想 如果是我的話

我還是會讓以後我的小朋友吃素^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寧可他長大後懂事 想吃肉肉時 怪我剝奪他以前吃肉肉的權利

也不願意 讓他吃肉肉長大 然後到懂事的時候怨我

為什麼媽咪要在我小的時候 把小豬豬、小魚魚、小雞小鴨.....的肉肉塞進我的小肚子裡

我那時還小耶 還只會哇哇哭 或是講話不清 沒辦法跟爸爸、媽咪溝通

要讓我乖乖長大 需要多少小動物從我的身體通過

要讓我乖乖長大 真得需要讓這些小動物從我身體通過?

要讓我能乖乖地長大 是否可以不需要讓這些小動物離開他爸爸和媽媽的身邊?


我未來會很喜歡我的小孩

同理 我也希望不要用別人的小孩(其他經濟動物)來換取他的成長

就如同 我不希望別人為了讓自己的小孩能有長大的能源 (ex:外星人@0@???食人獸@0@???)

而把我的小孩抓去當食物一樣^^""

如果都是剝奪小朋友的權利

(即便是當父母的怎知小朋友再懂事前他最想要的權利是當葷食者還是素食者呢^^aa??)

那我還是寧願讓他以後怪我不給他吃肉肉

也不願他怨我讓他在不懂事的時候 餵他吃肉肉^___^

是否為素食者 生活的飲食習慣、從小的生長環境、接觸的人事物

樣樣都可能會影響

讓孩子選擇他們自己想要的

在他們長大懂事後

而在小朋友長大前 我還是當個專制的媽咪吧

------------------------------------------------------------

小朋友的話

小朋友:媽咪為什麼吃植物才會長得高又大?吃動物的肉肉不行嗎?

媽咪:寶貝乖,妳有看過哪隻動物長大後,可以長得比大~樹還高嗎?

小朋友:喔。那我以後要長得跟神~木一樣高。(^0^)/

媽咪:好呀,媽咪到時候再帶你去環遊世界(做展覽、收門票費、當養老金),所以,寶貝你要乖乖長大唷^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