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於2004/10/25 下午 12:28:17發表於全球素食網中※

一般點素火鍋如果會加素料的話

我會跟店家說 請幫我把素料換作其他的青菜

一般店家都願意幫客人換

像竹北的韓楓 如果你去那消費火鍋的話也可以這樣跟店家說

如果遇到真得無法替換的話 我就不點那款 或是直接不消費

上次去台北看見有一家新開的素食攤子

上面有賣炒烏龍麵

我就跟老闆說 我想要點炒烏龍麵 但是如果裡面有加素料的話

請幫我換其他的青菜 或是不要加

老闆臉馬上就綠了

因為她說 炒烏龍麵本來就是有加很多種素料 不加素料她不會炒

(喔喔 她大概感覺我是來搗蛋的吧^^|||)

所以 我只好改點 清蒸臭豆腐之類的項目

因為現在黑心素料搞得人心惶惶

加上素料又不是什麼健康的食材 所以 還是不吃的好^^Y

>【 在 baomei 的大作中提到: 】

>請問在外面吃火鍋時的素料大家敢不敢吃呢?前天到台中某一家風尚吃火鍋時,發現他們放了很多素料!其中還 有之前出現過也被我常買的那家素料店証實過是黑心素食的素料在盤子中,雖然我問服務員都跟我說那是向大批發買的大包素料(還有素蝦喔~),不是市場零賣的 那種。可是連我常買的那家素料店都不進了.....那我..我就不敢吃了!我該信誰....????
arrow
arrow

    搬家整修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